【宇宙兄弟】中文正式版海報uchuu kyoudai moonwalkers2012121917013796053_500X  

漫畫改編的電影「宇宙兄弟」超熱血!超好看!兄弟之間的約定,一步步去實現夢想,燃起我前進太空的鬥志,我一定要努力賺錢,將來帶著心愛的人太空旅行!
 
劇情摘要:
2006年7月9日,不巧撞見正要飛翔到月球的幽浮而促使南波六太和南波日日人兩兄弟立下約定,說將來都要當太空人。然而時光飛逝到2025年,因為當時的交換約定日日人已成為NASA的太空人,並且要向月球邁進。但另一方面,因為上司說了他弟弟的壞話,讓六太一時氣憤給了上司一記頭錘,使他被汽車開發公司的人開除了,讓六太因此失業。六太想要再就業,卻非常不順利,因此讓他變得意志消沉而頹廢,但在聽到事情原委的日日人當天寄了封郵件告訴他,要他找出郵件上寫的日期,指示他去聽那天的錄音帶。那是年幼時期的他們倆錄音的錄音,就在那個時候,六太被拋棄過去的「約定」很鮮明的被刻畫出來。
 
對於打工的事情感到厭煩,因此在辭退打工回到自己家之後,六太他收到JAXA給他的包裹。在其內容裡,寫著新太空人選拔測驗的書面資料考核通過的通知書。那其實是他母親隨手寄送到JAXA的文件。而六太的太空人選拔測驗的挑戰現在正式開始。
 
自2012年5月5日起在全國東寶系統公開的同名原作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導演是拍攝過「一百零八」的森義隆,並由小栗旬與岡田將生主演。主題歌由著名英國搖滾樂隊酷玩樂團演唱,其為日本電影史上該團首次為日本電影演唱主題歌曲。
 
JAXA和NASA均全力支持了這次電影的拍攝,分別借出筑波太空中心和甘迺迪太空中心中的太空管制室、火箭花園作外景拍攝用途。另外更邀得兩名太空人作客串演出,他們分別是來自日本的太空人野口聰一與傳說中的太空人美國的巴茲·奧爾德林。
 
宣傳標語為「延續的夢想,即將展開。(夢の続きを、始めよう。)」。
 
電影在全國322家戲院上映,在首兩日已取得3億8232萬6100日圓的票房佳績,並動員28萬5341人與電影觀眾動員排名(票房通信社調查)在首次登場是第2名。受到廣闊的年齡層支持而聚集的Pia首日滿意度排名(Pia電影生活調查)也成為了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