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46CIMG9947CIMG9950CIMG9951CIMG9957CIMG9955CIMG9960CIMG9961CIMG9959  

十分老街小吃很多,我是買孜然雞腿捲+香腸+雞翅,合計100元,味道普通,吃完又買熱狗,也是普通,飽了就沒有進去店家吃,不然也許會比較有特色。
 
到了平溪老街路口有起司肉包,下午經過時看很多人排隊買,晚上沒什麼人排隊就買來吃看看,一個35元只有表皮有黃色起司,內餡完全沒有,墾丁、宜蘭、西門町的都比它好吃。
 
老街坡道上,有賣這個叫箭路的東西,因為沒吃過,所以買來吃看看,一支70元,超貴,又油又鹹不好吃,口感就像是長條形蚵嗲,售價若賣40才比較合理,反正只吃這一次,以後不會再買了。
 
這間平溪老街的仙草甘茶比較苦澀而不甜,所以應該是比較純的,解渴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