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5DSC_0257DSC_0256DSC_0259DSC_0258DSC_0263DSC_0262  

最近每天加班沒吃晚餐,昨晚回家肚子實在超餓,於是便走到附近的知名排隊美食「三味食堂」,這間日本料理是以C/P值超高而出名,十年前來吃看到生魚片跟握壽司超大讓我印象很深,雖然住西門町快一年了,但每次想來吃都看到大排長龍,而我又最討厭浪費時間跟人排隊,所以每次都打消念頭,而昨天是21:30進去,剛好有空位,畢竟22:00打烊,我猜這個時間點一定可以吃到,所以這是他們遷址後我第一次來。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吃,所以不敢點太多怕吃不完,我點了半份握壽司、魚下巴、雞肉串、培根干貝串、麒麟啤酒,加上免費的味噌湯,就這樣560元吃好飽,好舒服啊!培根干貝串蠻好吃,特別推薦他們的魚下巴,以往去日本料理店是吃烤的,比較快冷掉、腥味也比較重,而他們是用炸的,好香又好脆,配啤酒超讚!下次來一樣會選在非正餐時間,免得傻傻在那邊排隊,大推!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