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8DSC_0451DSC_0308DSC_0452DSC_0453DSC_0454DSC_0455DSC_0456DSC_0450DSC_0447  

 
今天從微風南京走到忠孝復興時,經過日藥本舖,今天聽老妹說眼睛不舒服,於是買了瓶小花眼藥水,正巧只差一千元的點數就能換金卡會員了,於是我挑了26包溫泉粉,是各地知名溫泉入浴劑。
 
去年底原本說好這個冬天我不泡澡,因為看到石門水庫的慘狀很心疼,所以要帶頭做表率省水,但今天看了新聞,石門水庫的水位更低了,而且桃園市長似乎信誓旦旦有解決方針,這時我才發現我傻了,我這麼做根本對現況不會有任何改變,還委屈了愛泡湯的自己。
 
看看各地溫泉飯店及大桃園地區眾多的旅館跟住戶,有誰在省水?而台北地區是吃翡翠水庫的水又不是吃石門水庫的水,我再節省也幫不到石門水庫,當初根本是在正義感衝腦,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再度享受泡湯的樂趣了!自己的水庫自己救,桃園鄉親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