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35.JPG CIMG0236.JPG  

 
昨天我參加了雄獅的國內旅遊團:「春暖初見部落櫻~八卦力部落‧櫻花季‧鬍鬚梅園‧南庄老街」
 
八卦力是南賽夏族世居的地方,長年存於層層山巒間的八卦力,四周雲霧環繞似乎有那麼幾分人間仙境的感覺,村中居民以種植高冷蔬菜為主要作物。原住民對大自然的保護不遺餘力,將祖先所留存下來的美景,亦加照顧得宜,山澗溪流,值得深度遊玩。因地處偏僻,早年鮮少有旅客到訪,卻也因此保存了山裡最原始的面貌,保留了最美的一片櫻花林。
 
約10:30時抵達,這裡空氣新鮮,很多小木屋,非常適合來露營渡假,而且到處都是滿開的山櫻花,也有幾株梅花,很漂亮。
 
我們先到餐廳體驗搗麻糬跟擂茶,真的很好玩,然後參觀了八卦力渡假村一大圈,導遊黑熊哥說四月來這裡最棒,晚上都是螢火蟲,讓我好心動啊,看到不少人來露營野餐,還有騎重機跟單車的車隊都會來這裡,原來苗栗有這麼棒的地方。
 
苗栗南庄CIMG0239CIMG0247CIMG0240CIMG0260CIMG0262CIMG0243CIMG0244CIMG0245CIMG0249CIMG0251CIMG0256CIMG0259CIMG0261CIMG0267CIMG0270CIMG0271CIMG0275CIMG0277CIMG0278CIMG0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