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99.JPG

 

我們從六本木搭末班電車回新宿,而綾野小姐則是回橫濱,這次來日本一直想去吃大家都推薦的一蘭拉麵,於是我們四人從新宿站走到東口,再用Google導航引導我們到一蘭,這年頭有智慧型手機真方便,都不用拿地圖就能找到路。

 

一蘭新宿中央東口店FB:https://www.facebook.com/179119105465498/

 

CIMG8900.JPG CIMG8901.JPG

 

我們到了一蘭先排隊等位子,然後進去買票券,如果吃不夠要加料,還能在桌上按鈴請服務生加點。

 

CIMG8931.JPG CIMG8932.JPG CIMG8933.JPG

 

 

看到九州有一蘭的觀光工廠,感覺很不錯,以後有機會要去看看。

 

CIMG8904.JPG

 

菜單也有中文化,所以對華人而言很方便。

 

CIMG8905.JPG CIMG8907.JPG

 

店內的座位平面圖用燈號顯示有無空位。

 

CIMG8909.JPG CIMG8910.JPG CIMG8912.JPG

 

也有一蘭伴手禮可以買。

 

CIMG8913.JPG

 

這是加點的價目表。

 

CIMG8914.JPG CIMG8915.JPG CIMG8916.JPG CIMG8917.JPG

 

我跟老妹兩人合吃一碗,所以服務生拿給她一個空碗,而我蔥量、麵量都有增加,麵送來第一口先喝湯,湯頭真的超棒,會回甘,也不會過油過鹹,吃了真的會感動,連不愛吃拉麵的老妹都讚不絕口,可見有多麼好吃,如果不是宵夜時段,我肯定狂嗑兩碗,大推!

 

CIMG8918.JPG CIMG8919.JPG CIMG8920.JPG

 

吃完碗裡面還有字。

 

CIMG8921.JPG CIMG8922.JPG

 

超推薦他們的茶飲,我覺得很好喝。

 

CIMG8923.JPG 

 

廁所好多卷衛生紙,這是一蘭的特色,也顯得貼心,不用擔心衛生紙沒了。

 

CIMG8925.JPG CIMG8924.JPG

 

這次沒有買一蘭伴手禮,以後再買。

 

CIMG8928.JPG CIMG8929.JPG CIMG8930.JPG 

 

從一蘭拉麵出來已經很累,所以激安殿堂就只能等下次來日本在逛了,走回飯店真的鐵腿到不行,腳趾還起水泡,實在佩服日本人都那麼能走,我們一回到飯店便趕緊補眠,因為早上起床要趕三個行程。

 

CIMG8934.JPG CIMG89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