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一)我們大約18:00到達逢甲夜市,先帶日本朋友綾野小姐去體會台灣超激安的100元肩頸按摩,因為玩一整天真的很累,需要按一下,然後開始逛,首先買了可愛的熊手割包給她吃,孜然粉薯條很獨特;
 
DSC_1088.JPG DSC_1087.JPG DSC_1086.JPG DSC_1085.JPG  
 
然後是碳烤按摩雞排,真的汁多味美呀!
 
DSC_1090.JPG DSC_1089.JPG  
 
泰式香蕉煎餅由於在台北就吃過了,所以沒什麼特別。倒是老妹跟綾野小姐都在逢甲夜市買了包包跟首飾。
 
DSC_1092.JPG DSC_1091.JPG  
 
最後我們到一家串燒吃烤生蠔、大蛤蜊、烤魷魚、烤鯖魚、梅花牛排,超讚!
 
DSC_1099.JPG DSC_1098.JPG  
 
大約逛到20:50左右,我們在逢甲麥當勞對面搭160公車回烏日高鐵,下車刷了悠遊卡才知道不扣款,免費搭乘,我們準時上高鐵,回到台北車站已經23:15了,結束了今天豐富的日月潭旅程。
 
DSC_1097.JPG DSC_1096.JPG DSC_1095.JPG DSC_1094.JPG DSC_1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