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320.JPG

 

 

 

4/8(三)吃完午餐我們第二站來到黑潮市場,附近面有個歐洲風小樂園叫「和歌山遊艇城」,還蠻美的。

 

官網:https://www.marinacity.com/chi/ichiba/

 

CIMG2321.JPG

 

和歌山遊艇城

 

官網:https://www.marinacity.com/chi/ichiba/

 

地址 : 日本國和歌山縣和歌山市毛見1527

 

CIMG2322.JPG CIMG2324.JPG CIMG2325.JPG

 

和歌山古稱紀州,而紀州盛產橘子,所以市場對面還有生鮮水果市場,不過我們沒去逛。     

 

CIMG2326.JPG CIMG2327.JPG CIMG2328.JPG CIMG2329.JPG

 

黑潮市場裡有和歌山最新鮮的漁獲跟特產,很好逛!可惜很多店家休息。

 

CIMG2330.JPG CIMG2331.JPG CIMG2332.JPG CIMG2333.JPG

 

一樓有很多餐廳或外帶生魚片、也有專門賣酒、乾貨、伴手禮的土產賣店。

 

CIMG2334.JPG CIMG2335.JPG CIMG2336.JPG CIMG2337.JPG

 

很多土產都跟橘子有關。

 

CIMG2338.JPG CIMG2339.JPG CIMG2340.JPG CIMG2341.JPG CIMG2342.JPG CIMG2343.JPG CIMG2344.JPG CIMG2345.JPG

 

這裡還有不少扭蛋機。

 

CIMG2346.JPG CIMG2347.JPG CIMG2348.JPG CIMG2350.JPG CIMG2351.JPG CIMG2352.JPG CIMG2353.JPG CIMG2354.JPG

 

可惜我剛才已經吃飽了,所以就外帶一盒1500日元的鮪魚腹握壽司在遊覽車上吃,沒想到入口即化、超好吃! 

 

CIMG2355.JPG CIMG2356.JPG

 

和歌山古稱紀州,而紀州盛產橘子,所以市場對面還有生鮮水果市場,不過我們沒去逛。

 

CIMG2357.JPG

 

在遊覽車上大啖鮮美握壽司。

 

CIMG2358.JPG

 

黑潮市場,是深受外國遊客喜愛的人氣的景點。在這裡可以看到鮪魚解體秀。

 

官網:http://www.kuroshioichiba.co.jp/

 

CIMG2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