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958.JPG CIMG3959.JPG CIMG3960.JPG CIMG3961.JPG CIMG3962.JPG CIMG3963.JPG CIMG3964.JPG  

 

4/10離開大阪,晚上我們來到神戶大倉飯店,表訂行程明天是去環球影城,所以應該要住大阪才對,但因為賞櫻旺季我們團體人數多,飯店不好訂,所以雄獅才安排來神戶,而且是入住有日本飯店御三家之一的大倉飯店,所以這樣的安排我更喜歡,因為四天可以住四家不同的四星級豪華飯店,我熱愛體驗人生、享受新事物,這真的很爽!

進到大廳,就覺得非常氣派,就像台北的大倉久和一樣,只是這裡比較老舊,而且導遊有先說明,當初設計排水有問題,洗澡一定要拉浴簾,不能讓水流到浴缸外,否則會賠錢,這點小事我們能配合,ok的。房間不錯,空間很足夠,窗簾拉開就是神戶港美景,讚!

因為旁邊有神戶塔,對面又有莫賽克廣場,非常熱鬧好逛,本來規劃要去元町,但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店家都關了,不如附近走走就好,於是稍做休息後,我跟老妹便出發去神戶塔。

早餐是這幾天最豐盛的一次,大倉飯店的餐廳真是大呀!尤其是蛋料理的種類多,我那麼愛吃蛋,實在吃得很開心。— 與 Vanessa Chenホテルオークラ神戸

 

 

 

五星中的4.0星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波止場町2-1

 

CIMG3829.JPG CIMG3833.JPG CIMG3834.JPG CIMG3837.JPG CIMG3831.JPG CIMG3832.JPG CIMG4001.JPG CIMG4002.JPG CIMG4003.JPG CIMG4004.JPG CIMG4005.JPG CIMG4006.JPG CIMG4007.JPG CIMG4008.JPG CIMG4009.JPG CIMG4010.JPG CIMG4011.JPG CIMG4012.JPG CIMG4013.JPG CIMG4014.JPG CIMG4016.JPG CIMG4017.JPG CIMG4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