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5.JPG DSC_0296.JPG

 

我們這團第三晚跟第四晚的飯店都是住在福岡大濠SUNLINE飯店。
 
雖然飯店空間小,但房間乾淨、早餐不錯,我5/6早上從福岡城跡走回來時已經07:30了,二樓的餐廳沒位子。所以他們安排我在一樓對外營業的「十全」餐廳吃,全團也只有我在一樓吃到飽。
 
飯店附近有不少吃宵夜的地方,過條昭和通大馬路就是大濠公園,最棒的是走到地鐵大濠公園站4號出口,真的不用一分鐘,而且出口旁邊就是Mini便利商店,非常方便,很適合自助旅遊的朋友來住,我上網看了房價,還蠻便宜的,櫃臺也有會中文的飯店人員。
 
住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手門3-3-14 
電話:81-92-7220034  
傳真:81-92-7220088  
飯店網址:www.h-sunline.co.jp  
      
前往福岡機場車程約20分鐘、前往JR博多車站車程約10分鐘。
 
飯店地段理想,方便從事各種活動,所以適合商務客和休閒旅客入住。 
 
飯店位在大濠公園旁邊,是十分受市民歡迎的一個美麗住宅區。 
 
四月這裡是賞櫻的知名地點(舞鶴公園)。 
 
到了晚上可以在飯店附近品嘗博多拉麵、居酒屋。
 
房客可享有飯店禮遇,出租單車、礦泉水和晨間咖啡服務全部免費。 

 

DSC_0297.JPG DSC_0298.JPG DSC_0299.JPG DSC_0300.JPG DSC_0301.JPG DSC_0302.JPG DSC_0303.JPG DSC_0304.JPG DSC_0305.JPG DSC_0306.JPG CIMG6022.JPG CIMG6108.JPG CIMG6109.JPG CIMG6110.JPG CIMG6111.JPG CIMG6112.JPG CIMG6115.JPG CIMG6116.JPG CIMG6117.JPG CIMG6717.JPG CIMG6718.JPG CIMG6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