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591.JPG CIMG6592.JPG CIMG6593.JPG CIMG6594.JPG

我們晚餐也是在博多運河城,導遊帶我們到Couria歐式料理吃到飽餐廳用餐,有披薩、義大利麵、生菜沙拉、各種麵包跟肉類,還有霜淇淋可以自由享用,只是同團的歐吉桑沒將機器關好,讓霜淇淋一直流下來堆成一坨,還好我趕快去關,不然浪費食物外,也會造成店家困擾。
 
總之這裡菜色很豐富,感覺很讚,再度顛覆我對燦星的評價,大家都說燦星不好,其實不會呀,可樂才叫爛好嗎,以後還是要親自體會比較準,不要從別人嘴裡去認識,只可惜我在減肥,只吃兩盤就去逛街了。
 

 

CIMG6595.JPG CIMG6596.JPG CIMG6597.JPG CIMG6598.JPG CIMG6599.JPG CIMG6600.JPG CIMG6601.JPG CIMG6602.JPG CIMG6603.JPG CIMG6604.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