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29.JPG CIMG6431.JPG

 

 

由於我們午餐是自理,所以大家都各自在門司港吃自己愛吃的,導遊推薦門司港的燒咖哩很有名,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這附近有家上戶彩推薦的餐廳評價很好,於是我依導航指示走過去,到了之後發現客滿,門口外好多在等,於是我又去了其他家餐廳看,都沒位子,經過三井俱樂部時就進去碰碰運氣,有位子但離集合時間只剩二十分鐘了,所以我請他們加快出餐。
 
 
 

 

 

 

CIMG6445.JPG CIMG6446.JPG

 

CIMG6447.JPG CIMG6448.JPG CIMG6449.JPG CIMG6450.JPG CIMG6451.JPG CIMG6453.JPG

海鮮燒咖哩很好吃,底下是厚重的鐵盤,咖哩香氣十足,厲害的是咖哩飯裡面還有香蕉塊,很獨特,紅茶很好喝但不能外帶很奇怪,香蕉果凍也很棒,我只用五分鐘就把燒咖哩套餐吃完,然後快步趕去搭遊覽車。

CIMG6454.JPG CIMG6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