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還是皇冠中西醫最好,昨天下午老妹陪我去石牌看診,因為這段日子腳傷所以藥吃完還不方便跑那麼遠看診,昨天跛腳走去,量了之後血壓有稍微升高、腰圍也多2cm,但體重卻輕0.3kg,一週沒運動還會體重變輕,我想應該是在台灣不像在北海道吃那麼好。
 
醫師知道我在萬華附近的中醫針灸、電療、冰敷沒什麼改善,向來打球扭傷都沒像這次翻腳刀腫了一週還沒好,是因為腳踝內外兩側的韌帶都傷到所以才腫超大,而一直靠腳尖走路連痛風都小發作,所以這次的減重中藥加入活血顧筋骨的成份,還開了治痛風西藥,在腳踝內外側各打了一針,還有給我藥膏。
 
沒想到今天起床可以正常走路了,而且消腫很多,應該再休養幾天就能去運動了,不愧是中醫第一名、西醫第二名的醫師、連醫美都兼顧的醫師,中西合併果然厲害,所以我才硬拉我妹來看皮膚,與其花大錢用直銷產品才有效,還不如找厲害的醫師用中藥從體內調養跟排毒才是根本,大推!
 
有要微整型的朋友也可以來,比外面醫美診所大吹大擂又價格昂貴相比,皇冠中西醫價格合理又實在,東區什麼銀河美模殿醫美診所爛死了,說飛針除疤有用,畫大餅結果只有極些微的改善,很不實在,雷射除痣也沒用,雷射前只有敷麻藥,哪像皇冠會細心的一顆痣一顆痣打麻醉針,銀河醫師還希望你不要選在週三去,他只想早點下班,而且欠我的療程都不主動安排,時間一拖再拖,反正錢都收了就好,服務令人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