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710_115112  

狂賀!社團成員達5000人,我之前承諾的贈獎活動開始啦!
 
這次活動比較不一樣,希望團友們踴躍表達對日本的喜愛,在本討論串先簡單自我介紹並留言最喜歡的日本「人、事、時、地、物」五項感言,我將選出五名留言最「深得我心」的幸運兒獲得大獎,以及若干名「有趣留言」的特別獎。活動期間從現在到我7/21從四國回來台灣為止。同時也會在此討論串公佈中獎名單。
 
留言範例如下:
我是勝軍,35歲,去過日本十次,從小在日本電玩動漫的耳濡目染之下,開始研究日本文化,喜歡的層面很多元,舉凡音樂、運動、藝術、歷史、文學、模型、花卉、美食都有涉獵。
 
最欣賞的「人」是天才摔角手武藤敬司,喜歡他華麗又幽默的格鬥方式,常常模仿他的手勢「摔角之愛」及噴毒霧後割喉的挑釁動作。
 
最熱衷的「事」是蒐集各種小物或體驗,如七彩繽紛包裝的商品、日本菸、面膜、溫泉粉、御守、保險套、各地區紀念T恤、名城名景滿喫等。
 
最迷戀的「時」是在年尾的夜晚,因為到處都有繽紛浪漫的Illumination聖誕彩燈,非常夢幻美麗,很有過節的歡樂氣氛,令人心花怒放。
 
最喜愛的「地」是神社,新鮮的空氣、高大的樹木、莊嚴的氣氛、典雅的庭園造景及花卉是我對日本神社的印象,雖然對神道教眾多神衹還不是很了解,但覺得去神社可以真正的放鬆心情。
 
最有趣的「物」是馬桶,因為很乾淨、先進,日本幾乎都是免治馬桶,還能發出聲音跟洗屁屁,用起來很舒服,每到一個景點都會想去上廁所跟拍照。
 
最後,我想邀請團友們,除了這個日本社團以外,也成立了其他相同性質的社團,若干年後我涉足的國家愈多就會增加更多,如果團友們對其他國家也有興趣,歡迎加入分享:
 
粉絲團:
「極上!世界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https://www.facebook.com/winpoa
 
社團:
「極上!韓國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89432508048205/
 
「極上!泰國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61725637209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