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53.JPG DSC_3152.JPG DSC_3154.JPG  

 

 

後天我生日,我們每年都會聚餐,七月Gary、八月是我、九月小俊、十月鏗哥,去年是熱炒風,幾乎都在吃熱炒,今年走韓風,上個月吃了展圓旗下的K-BOOM韓式料理,而這個月也是。但好友明天要出國,所以我們提前在今天生日聚餐,還好有提早訂位,因為高麗園常客滿。

—  在高麗園

 

 

DSC_3155.JPG DSC_3156.JPG DSC_3157.JPG DSC_3158.JPG DSC_3159.JPG DSC_3160.JPG DSC_3161.JPG DSC_3162.JPG DSC_3163.JPG DSC_3164.JPG DSC_3165.JPG DSC_3166.JPG

 

這間餐廳位於台北車站對面的五鐵秋葉原五樓,是韓國銅板烤肉吃到飽,用餐時間九十分鐘,肉品有豬、雞、牛、羊;青菜、湯類、小菜、飲料、冰棒無限享用,桌上夾子可以拿去點現做熟食,熟食有韓式炸雞、冷麵、泡麵、炸醬麵、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等,都還不錯,價位也合理,我今天共吃了蜂蜜、芒果、情人果三支冰棒。

 

DSC_3167.JPG DSC_3168.JPG DSC_3169.JPG DSC_3170.JPG DSC_3171.JPG DSC_3172.JPG DSC_3173.JPG

 


缺點是服務生收東西不會輕拿輕放,要嘛碰撞聲很大,要嘛動不動就東西掉地上,乒乒乓乓常影響客人用餐,以前我在餐廳打工是很忌諱這樣的事,足以顯現出領班、主管沒有教育好基層。

 

 

DSC_3174.JPG DSC_3175.JPG DSC_3176.JPG

 

吃飽後,我跟鏗哥到228公園散步助消化,原來這裡夜晚這麼漂亮啊!池塘還有鳥兒覓食,大隻的蟋蟀跳到我身上,還有老鼠躲躲藏藏,夜晚向新光三越看去還真美呢,以後將這裡列為約會聖地的口袋名單吧!

 

DSC_3177.JPG DSC_3178.JPG DSC_3179.JPG DSC_3180.JPG DSC_3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