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46.JPG CIMG3347.JPG

 

吃完午餐我們驅車前往金山,經過基隆與萬里交界處的獅子公園,下車休息拍照,這裡風景優美,還有人在浮潛,還可以看到海上的基隆嶼唷。

— 與陳小曄萬里獅子公園

 

 

  

 

 

CIMG3348.JPG CIMG3349.JPG CIMG3350.JPG CIMG3351.JPG CIMG3352.JPG CIMG3353.JPG

 

獅子公園介紹:


從西濱公路進入萬里區,北海岸臺2線52公里處有座萬里獅子公園,走進獅子公園,第一印象就是大大的「入口意象石雕」,這是遊客拍照的最大目標。

在這裡,可以欣賞海岸星辰之美,也有規劃完善的自行車步道,很適合全家大小遊玩。公園週遭,奇岩風景豐富,沿途海光石色,視野寬廣,海邊生物生態也十分豐富,值得花上半日的時間在此悠遊。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捷運至淡水站,轉乘開往基隆方向的淡水或基隆客運,在萬里站下車。循市區行至獅頭路北海岸台2線抵萬里漁港即前段步道停車場。 

【自行開車】 
1、淡金公路:臺北大度路直行淡水→接台2線淡金公路→經金山、萬里→台2線52公里處獅子公園→52.4公里拍攝大武崙漁港。 

2、國道1號:中山高下基金交流道→沿台2線52公里處獅子公園。 

3、國道3號: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沿台2線→52.4公里拍攝大武崙漁港→52公里處獅子公園。 

4、陽金公路:抵達金山後右轉往萬里方向行駛→沿台2線約54公里處萬里漁港,約需20分鐘。 

5、新台五線:由南港→汐止→七堵→沿台2線52公里處獅子公園。

 

CIMG3355.JPG CIMG3356.JPG CIMG3357.JPG CIMG3358.JPG CIMG3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