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362.JPG CIMG3360.JPG

 

我們從萬里驅車到金山財神廟來拜拜,這是我第一次來,其實之前就一直想來,今天託同學的福總算有機會可以來朝聖,這裡風景很棒,天氣又剛好放晴,可以拍到美麗的山海景色,下方的平原更是美麗的點綴。

 

 

CIMG3361.JPG CIMG3363.JPG CIMG3364.JPG CIMG3365.JPG CIMG3366.JPG CIMG3367.JPG CIMG3368.JPG CIMG3369.JPG CIMG3370.JPG CIMG3371.JPG

 

我走進廟裡的每層參拜,但沒有點香,都只有徒手拜,祈求我事業興旺、財源滾滾,我還擲筊求到財寶袋,外觀就像御守一樣,只要一個聖杯就可以拿,而求發財金需要三個聖杯一起擲出,但我今年已經在竹山紫南宮求過所以就沒求。

— 與陳小曄金山財神廟

 

CIMG3372.JPG CIMG3373.JPG CIMG3374.JPG CIMG3375.JPG CIMG3376.JPG CIMG3377.JPG CIMG3378.JPG CIMG3379.JPG CIMG3380.JPG CIMG3381.JPG CIMG3382.JPG CIMG3383.JPG

 

之後走到旁邊的萬里情月老廟,感覺很特別,因為不是傳統廟宇,外面很多愛神邱比特的可愛雕像,裡面也充滿愛心形狀的設計,是中西合併嗎?我沒有買裡面的商品,但也是徒手拜月老,希望明年能賜我好對象,我看到有四位輕熟女也在拜,條件都不錯,那為什麼還單身呢?這問題恐怕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吧。


 

CIMG3384.JPG CIMG3385.JPG CIMG3386.JPG CIMG3387.JPG CIMG3388.JPG CIMG3389.JPG CIMG3391.JPG CIMG3392.JPG CIMG3393.JPG CIMG3394.JPG CIMG3395.JPG CIMG3396.JPG CIMG3397.JPG CIMG3398.JPG

 

金山財神廟位在台灣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交界之地,取其「金山萬里」或「萬里金山」之意在此開設財神廟。

廟宇供奉五路財神、彌勒佛、濟公禪師、財祿真君和千手觀音。

廟中有財寶福袋、開運金錢和文、武財氣三寶。廟方提供「財神銀行」服務:三次擲筊,每對聖筊都可以向財神(即廟方)借新台幣一百元整,最多新台幣三百。

本廟也附設月老廟,供善信祈求好姻緣,頂樓奉祀送子觀音。

 

CIMG3399.JPG CIMG3400.JPG CIMG3401.JPG CIMG3402.JPG CIMG34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