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4.JPG DSC_0395.JPG DSC_0396.JPG DSC_0408.JPG  

 

今天夜騎之後,同學又約我出來運動,所以日本行軍回來,又繼續行軍,我們從萬華沿著河堤走路到延平北路,回程在延三夜市那走平面道路,最後在大橋頭站租借Ubike,騎經寧夏夜市時我想吃期待很久的麻糬冰,因為電視跟網路很多人推薦,我買了兩碗綜合的外帶。之後又買了兩杯漂亮的特調飲料,以及同學推薦的雞屁股。

 

怕冰融化,我們一路飆回家,飲料還不錯喝,雞屁股超好吃,但麻糬冰就失望了,也許現場吃會好吃,建議現場吃,我將袋裝的麻糬加入那碗冰裡,發現麻糬硬掉了,而且看起來像雪特,但還是將它吃完,說實話,與它類似的屏東潮州燒冷冰好吃多了,夜市這個我直覺是被炒作出來的。

 

DSC_0397.JPG DSC_0398.JPG DSC_0399.JPG DSC_0400.JPG DSC_0401.JPG DSC_0402.JPG DSC_0403.JPG DSC_0404.JPG DSC_0405.JPG DSC_04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