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9.JPG 

 

離開波除神社後,對面巷子進去就是築地市場的中心,之前有人說週日休市,我卻看到已經有不少人來來往往,心想反正沒來過,去走一圈也好,原來週日只是一些排隊名店沒開,大部分的店家還是有營業。

 

 

CIMG4256.JPG CIMG4257.JPG CIMG4258.JPG CIMG4259.JPG CIMG4260.JPG CIMG4261.JPG CIMG4262.JPG CIMG4263.JPG

 

而我開始找尋我想吃美食,打算早餐跟午餐一次解決,首先看到有兩間玉子燒生意不錯,於是我去買沒人排隊那家,外帶一盒四種口味的。 

 

CIMG4264.JPG CIMG4265.JPG CIMG4266.JPG CIMG4267.JPG

 

 

週日上午築地市場的現況,雖然是休市日,但還是很多商家都有開業,排隊人潮絡繹不絕,當然要來給他吃到爽!— 覺得幸福──在築地市場

 

  

 

 

CIMG4268.JPG CIMG4269.JPG CIMG4271.JPG CIMG4272.JPG CIMG4273.JPG CIMG4274.JPG CIMG4275.JPG CIMG4276.JPG

 

之後看到有賣海鮮串燒,看起來很美味,壯碩又熱情的老闆還用簡單中文招呼客人,一串200日幣我買了四串來吃,結果腥味好重,有點糟糕!

這條街不少觀光客,尤其是台灣人,有些甚至是導遊帶來的,所以我覺得週日築地市場不做生意是在跟錢過不去。

 

 

CIMG4277.JPG CIMG4278.JPG CIMG4280.JPG CIMG4281.JPG CIMG4282.JPG CIMG4283.JPG CIMG4284.JPG CIMG4285.JPG CIMG4286.JPG CIMG4287.JPG

 

後來經過冰淇淋店,看一下有沒有我沒吃過的特殊口味,最後買了一支日本酒(清酒)口味來吃,好吃耶!

這是我這趟旅程的第一支冰淇淋,上次去北海道吃了十二支,被冠上「冰淇淋王子」的封號,想吃遍各種口味的我,這次是否能突破自己的紀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CIMG4288.JPG CIMG4289.JPG

 

我看到這裡很多虎杖的分店,能在這個兵家必爭之地生存且開那麼多間分店品質應該不差,丼飯選項也很多,於是我點了1330日幣的海鮮丼,還不錯吃,一下子就被我嗑光了。

日本旅遊至今共去過三個漁市場,分別是和歌山黑潮市場、北海道函館朝市、東京築地市場,目前心中評比還是函館朝市的海鮮料理最鮮甜可口,接下來準備搭電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CIMG4290.JPG CIMG4292.JPG  CIMG42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