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2015 

 

我們離開今戶神社後,想先去今晚下塌飯店放背包,但到了淺草市集廣場飯店卻因為還沒到下午三點所以無法進房。

 

於是我們又搭電車前往三越前站,打算去看金魚藝術展,結果看到令人傻眼的排隊人潮只好放棄,在百貨公司美食街逛了一下找不到小倉山莊的專櫃,就直接前往原宿看祭典。

 

CIMG4359.JPG

 

在日本三越百貨地下美食街,看到琳琅滿目的美食,為什麼他們的蛋糕甜點看起來都超可口,好想吃啊,要不是吃甜食易發胖,我就給它買下去了— 覺得好夢幻──在三越前站

 

 

 

到了原宿之後,一出站就人山人海了,還聽到喧鬧的音樂聲,我們直接往舞台的方向走去,找了個好位置開始欣賞,天空不時下著小雨,所以大家都撐著傘。

 

CIMG4362.JPG CIMG4363.JPG CIMG4364.JPG CIMG4366.JPG

 

 

旁邊有來來去去的隊伍,都穿著鮮豔的服飾,但不完全是傳統服飾,是有點創意又新潮的隊服,有些像暴走族,有些像道士,有些則是阿波舞服飾。

 

 

CIMG4367.JPG CIMG4368.JPG

 

 

參加原宿表參道元氣祭現場實況!— 覺得好 high──在 Harajuku 原宿 表參道

 

 

 

 

元氣祭好High!— 覺得興奮──在明治神宫

 

 

 

 

小朋友都有參與耶!— 覺得被逗樂了──在明治神宫

 

 

 

 

 

 

連般若丸(鬼面)都出來了!— 覺得很棒──在明治神宫

 

  

 

 

CIMG4369.JPG CIMG4370.JPG CIMG4371.JPG CIMG4372.JPG

 

我邊錄影邊看著他們跳舞,前面是跳著非常活潑動感的舞蹈,但有點像打拳,又很像日本棒球應援隊,吶喊、吹哨、比手勢,後面則是有人揮舞大旗,還有一個拿麥克風喊口號,蠻特別的!

 

 

看到一半,附近有攤位在賣啤酒,我就買了兩杯生啤酒跟朋友喝,大約停留一個多小時體驗本次旅程的第三個祭典後,我們便搭車前往高円寺站。

 

CIMG4373.JPG CIMG4374.JPG CIMG4375.JPG CIMG4376.JPG CIMG4377.JPG CIMG4378.JPG CIMG4379.JPG CIMG4382.JPG CIMG4384.JPG CIMG4385.JPG CIMG4386.JPG CIMG4387.JPG CIMG4388.JPG CIMG4389.JPG CIMG4390.JPG CIMG4393.JPG

 

 

topimg (1)topimg (2)topimg (3)topimg (4)topimgtopimg_news  

 

元氣祭號稱日本首都圈最大規模的祭典,融合了Yosakoi真正發源地──高知的傳統,以及走在流行最前端的原宿、表參道文化。

約有100支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隊伍共襄盛舉,5000名左右的舞者齊聚一堂,呈現一場熱情洋溢的舞蹈表演。

 

地址

澀谷區

原宿表參道及代代木周邊

詢問處

名稱:原宿表參道元氣執行委員會

原宿表參道元氣祭Super Yosakoi事務局

聯絡電話:03-3406-5572

傳真號碼:03-3406-0988

網站:http://www.super-yosakoi.tokyo/

日程

每年 Late August 

交通方式

搭乘電車前往:從JR山手線「原宿」站表參道出口步行1分鐘
東京Metro地鐵千代田線、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原宿〉」站步行1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