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1.JPG  DSC_0129.JPG

 

離開高円寺之後,我來到池袋,這裡果然是很熱鬧的地方,我先跟著導航找到假面騎士餐廳,但一樓大廳的接待人員說現在客滿要預約,於是我直接跟他預約21:30的位子。

 

 

還好出國前有再看一次今年日本蛋包飯排名,五月去北海道有吃第二名的士別BBQ羊肉蛋包飯(http://mutakenta.pixnet.net/blog/post/30899068),這次來東京當然不能錯過第四名的池袋ひいき屋蛋包飯。

 

http://kenshin.hk/2015/05/20/日本蛋包飯大賽冠軍是誰

價值賞

東京關東代表,東京池袋「ひいき屋 エチカ池袋店」的「雙醬汁魔術蛋包飯」(マジックオムライス Wソース),魔術來自把100%手打牛肉融入雞炒飯。

Tabelog得分:3.21

1. 總冠軍,名古屋「洋食のことこと屋」
2. 北海道札幌「士別バーベキュー」
3. 大阪市「浪花オムライス」
4. 東京池袋「ひいき屋 エチカ池袋店」
5. 熊本市「オオツカグループ レッフェル熊本流通団地店」

 

 

CIMG4488.JPG CIMG4489.JPG CIMG4490.JPG CIMG4491.JPG CIMG4492.JPG CIMG4495.JPG

 

 

所以我跟著導航走到Echika地下美食街,很快就找到了,ひいき屋店面小小的,但菜色蠻豐富,我直接拿手機圖片指給店員看,他就知道我是慕名而來,很興奮地去準備。

 

CIMG4496.JPG CIMG4497.JPG CIMG4498.JPG CIMG4499.JPG

 

我是點套餐,所以有沙拉跟湯,當「雙醬汁魔術蛋包飯」登場時,我整個眼睛都發亮了,那誘人的油亮色澤令人食指大動,我趕緊錄影拍照。

 

吃下去的時候真的是滑嫩可口,而且兩種醬汁能交互吃到不同口味,彷彿我的味蕾在演奏交響曲般,粒粒分明的炒飯餡料也是兩種,一邊是雞肉、一邊是牛肉,超滿足啊!

 

 

CIMG4500.JPG CIMG4505.JPG CIMG4506.JPG 

 

來池袋Echika地下美食街吃日本名列前茅的蛋包飯:Hikiya餐廳的「雙醬汁魔術蛋包飯」。

http://www.tokyometro.jp/echika/ikebukuro/shop/86/

— 覺得幸福──在Echika 。

 

  

 

 

DSC_0130.JPGCIMG4507.JPG CIMG4508.JPG CIMG4509.JPG CIMG4510.JPG CIMG4511.JPG CIMG4513.JPG CIMG4515.JPG CIMG4517.JPG CIMG4518.JPG

 

吃飽之後我就去百貨公司美食街找小倉山莊的仙貝,可惜都打烊了,又走去無敵家看看,卻看到很多台灣人跟香港人在排隊,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上所以我拍個照就走了。

 

CIMG4519.JPG CIMG4520.JPG CIMG4521.JPG CIMG4522.JPG CIMG4523.JPG CIMG4524.JPG

 

在附近閒晃,看到有一家台灣人走進春日亭,想必這也是池袋名店吧?之後邊走邊拍,腳也酸了,我看看時間快到就回餐廳一樓休息等待。

 

 

CIMG4525.JPG CIMG4526.JPG CIMG4527.JPG CIMG4528.JPG CIMG4529.JPG CIMG4530.JPG CIMG4531.JPG CIMG4533.JPG CIMG4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