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ght440  

 

今天參加的Ultra電音派對非常棒,3A級的陣容!Afrojack、Alesso、Armin van Buuren接力打碟,我們從下午14:50進場到21:30結束,剛才23:00才到家,站到腳超酸,就像月初在東京自由行一樣。

 

DSC_0477.JPG

 


雖然幾乎每年都會看到Armin,他實在太常來台灣了,所以我會比較想體驗其他百大DJ的現場效果,但還是Armin他放的最High。

 

 

DSC_0434.JPG DSC_0436.JPG DSC_0437.JPG DSC_0438.JPG DSC_0440.JPG DSC_0441.JPG

 

第一次參加台灣大型戶外派對,地點是之前會騎單車經過的大佳河濱公園,今天卻是穿帥帥來跳舞,感覺很特別,很多人甚至在草皮上野餐,跟主辦單位配合的美食攤位也不少,但人數眾多,酒水的攤位實在大排長龍,還有儲值卡也是排超久。

 

DSC_0442.JPG DSC_0445.JPG DSC_0447.JPG DSC_0449.JPG

 

 

 

 

                              DSC_0452.JPG DSC_0455.JPG DSC_0456.JPG

 

主辦單位斯邦奈實在太會撈錢,用儲值卡不用現金流通擺明要賺那些零頭跟不開發票避稅,很多人裡面還有餘額沒用完,但再儲值買那麼貴的酒又不划算(啤酒180元、調酒250元),所以餘額幾乎都放棄,真的很佩服斯邦奈。不過他們要花錢請很多清潔工也是事實,因為散場時滿地垃圾,超誇張!我都會拿去垃圾桶丟,其他人偏偏丟地上,台灣人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

 

 

DSC_0458.JPG DSC_0463.JPG DSC_0464.JPG DSC_0466.JPG DSC_0468.JPG DSC_0473.JPG DSC_0474.JPG DSC_0475.JPG  

 

聽說很多DJ都是昨天在東京ULTRA放完歌,今天又飛來台灣放,我個人是比較想去參加東京場,第一是場地比較好、第二是連續舉辦三天、第三是天氣比較涼,今天人超多,而且很多年輕人,擁擠不好跳+身上酸味,讓整個活動稍有缺陷,而且百分之九十都是台灣人,拿那麼多國旗幹嘛?擋住人家視線很討厭,自拍棒也是,人家我們去國外跑趴才要拿國旗去現,在自己國家辦應該是外國人拿他們國旗吧(我只看到英國、巴西、馬來西亞),都台灣人是揮心酸的喔?雙十國慶就快到了,最好那天是會拿出來用,不要跑趴有國旗、國慶忘國旗,這樣就諷刺了。

— 與 Jimmy Lu 在 Road to Ultra 2015 Taiwan

 

 

DSC_0478.JPG DSC_0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