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2.JPG DSC_0009.JPG  

 

今天9/28教師節剛好是小俊生日,我們原班人馬又再度聚餐啦!而且是颱風天風雨無阻唷。
 
 
 

這次小俊選擇在七張捷運站二樓的悠遊食代美食廣場舉辦聚餐,是吃日本來台直營的壽喜吃到飽燒餐廳「壽喜菜」。

— 與Han Hsu 、Kristina Chang 、 Jack Wei和 Gary Wei壽喜菜 Shabusai

 

 

DSC_0011.JPG DSC_0013.JPG

 

壽喜菜生意不錯,是屬於一人一鍋可選擇兩種湯底的鴛鴦鍋,湯底有:極品鰹魚,壽喜燒、特調香辣、和風冬蔭味噌、柚香膠原蛋白、香濃豚骨等六種,我們選擇可選六種肉類的579元豪華套餐。
 


這裡的咖哩飯不錯吃,食材新鮮,火鍋料豐富,但也許是直營,即使好吃還是貴了點。
 

DSC_0014.JPG DSC_0010.JPGDSC_0015.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DSC_0018.JPG

 

捷運七張站二樓因為重新整修,裝潢很漂亮,進駐的店家也都不錯,有日式剪髮、大創百貨跟其他餐廳,很適合下次再來聚餐。

 

DSC_0019.JPG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DSC_0023.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