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78.JPG CIMG6679.JPG

 

從CHURCH STREET穿過去就是銀座通商店街了,而且是從中間切進去,這裡有輕井澤觀光會館,裡面蠻漂亮的,但上廁所也是要收費,這就有點扯了,CHURCH STREET是私人商場,上廁所要收費還勉強說得過去,觀光會館顧名思義就好比台灣的旅遊服務中心,應該是公家單位,為什麼要收費?來日本觀光那麼多次從未遇過這檔事,就連我去立山黑部雪之大谷的室堂站,即使常態性缺水也是讓旅客免費使用廁所,如果不是輕井澤死要錢,難道是因為輕井澤被陸客糟蹋到怕了,才有此一舉嗎?實在令人不解。後來有朋友提供資訊,原來輕井澤這避暑勝地在夏天易人滿為患,造成廁所髒亂不堪,於是這裡的商會決議採用跟歐洲一樣的廁所收費方式,即使用者付費的意思。

 

CIMG6680.JPG CIMG6681.JPG CIMG6677.JPG CIMG6676.JPG

 

這裡其實跟其他觀光區差不多,都能看到龍貓、拉拉熊、Hello Kitty等商店,唯一不同的是兩旁商店大多是歐式建築。

 

CIMG6682.JPG CIMG6683.JPG

 

還有個特色是這裡很多賣蜂蜜的商店,似乎是蜂蜜盛產地,不過杉養蜂園是連鎖店,日本觀光區的商店街幾乎都看得到。

 

CIMG6684.JPG CIMG6685.JPG CIMG6686.JPG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幾家照相館,可以變裝拍寫真,而且是復古洋裝唷,看到美麗浪漫的照片,心想以後若拍婚紗一定要來這裡取景。

 

CIMG6687.JPG CIMG6688.JPG CIMG6689.JPG CIMG6690.JPG

 

雖然才九月初,有些植物已經開始變紅了。

 

CIMG6691.JPG CIMG6692.JPG CIMG6693.JPG CIMG6695.JPG CIMG6696.JPG CIMG6697.JPG CIMG6698.JPG CIMG6699.JPG CIMG6700.JPG CIMG6701.JPG CIMG6702.JPG CIMG6703.JPG CIMG6704.JPG CIMG6705.JPG

 

我的午餐打算在這邊解決,看到有間很多人排隊的咖啡廳,不知道厲害在哪?只知道這裡台灣人快比日本人多了,不管是跟團還是自助,聽到跟我一樣的語言,比在淺草寺跟築地市場還頻繁。

 

CIMG6706.JPG CIMG6707.JPG

 

我在輕井澤物產館買了咖啡牛奶來喝,真是濃純香呀!五月吃過超好吃的北海道玉米就非常難忘,剛好這裡也有賣熱呼呼的玉米,是北輕井澤產的,我買一支坐在乳牛旁的椅子上啃起來,粒粒飽滿會爆漿啊!蠻好吃的,不過還是北海道的玉米比較鮮甜。

 

CIMG6708.JPG CIMG6709.JPG CIMG6710.JPG CIMG6711.JPG CIMG6712.JPG CIMG6713.JPG

 

在隔壁買了一支醬油口味的米棒,厚實的口感像在吃軟的仙貝。

 

CIMG6714.JPG CIMG6715.JPG CIMG6716.JPG CIMG6720.JPG

 

看到對面有間丹寧布專賣店,但我沒進去逛,因為我被旁邊的藍色肉包跟藍色冰淇淋給吸引住,畢竟是以丹寧布為主題,所以才會藍色,很想兩個都買來吃,但已經吃不太下了,冰淇淋王子當然要選擇吃冰淇淋啦!於是問店員這是什麼口味,聽了老半天總算有我懂得字彙,她說到「蘇打」我就猜到是汽水口味,而ラムネ的意思就是彈珠汽水,蠻好吃的!這是我這趟旅程吃的第六支冰淇淋。

 

CIMG6719.JPG CIMG6718.JPGCIMG6721.JPGCIMG6722.JPGCIMG6723.JPGCIMG6724.JPGCIMG6725.JPGCIMG6726.JPG

 

逛完一圈走出去終於看到公廁,這裡是免費使用的。

 

CIMG6727.JPGCIMG6729.JPGCIMG6730.JPGCIMG6731.JPGCIMG6732.JPGCIMG6733.JPGCIMG6734.JPGCIMG6735.JPGCIMG6736.JPGCIMG6737.JPGCIMG6738.JPGCIMG6739.JPG

 

接下來便騎車前往星野地區,從銀座商店街過去要六公里,對常常騎車運動的我是簡單任務,曾經從大稻埕夜騎到汐止星光橋,來回五十五公里,所以在輕井澤騎車對我而言很輕鬆,於是一路向西狂飆,看到漂亮的建築物就停下來拍照,途中還經過「脇田美術館」,可惜不在我這次規劃的景點內,留到下次吧。

 

輕井澤銀座商店街官網:http://karuizawa-ginza.org/

 

CIMG6740.JPGCIMG6741.JPGCIMG6742.JPGCIMG6743.JPGCIMG6744.JPGCIMG6745.JPGCIMG6746.JPGCIMG6747.JPGCIMG6748.JPGCIMG6749.JPGCIMG6750.JPGCIMG6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