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04.JPG CIMG6905.JPG

 

我抵達草津飯店時天色已經很暗了,走上去之後,在玄關就有人來幫我拿鞋子去放,服務超貼心。

 

CIMG6906.JPG CIMG6907.JPG

 

櫃台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誰,可能因為我背著背包只有一個人,又是最晚到飯店的旅客吧。

 

CIMG6908.JPG

 

登記完之後,我拿了一張「片岡鶴太郎美術館」的折價券,就跟隨一名飯店人員去房間,這位大叔英文也不錯,他一開始要幫我拿背包,我連忙推辭,開玩笑我這行囊有六公斤,怎麼可以讓年長者幫我服務,於情於理說不過去,可見這裡是管家式服務的傳統日式飯店。

 

CIMG6909.JPG

 

我住的房間名稱叫「辛夷」(222號房),聽起來很耳熟,原來跟其他房間一樣是植物名,而且是中藥材,又名木筆,主要是木蘭科落葉小灌木植物紫玉蘭或望春玉蘭、玉蘭、武當玉蘭的花蕾,也可以指其他木蘭屬植物的花蕾。

 

CIMG6910.JPG CIMG6911.JPG

 

進到房間我有點吃驚,因為超大的,這間是五人房呀!我一個人住那麼大房型?難道日式旅館沒有小和室?太受寵若驚了,我從小到大日本旅遊十二次,第一次住那麼大的房間,雖然此飯店歷史悠久,但還是維持的很乾淨。

 

CIMG6912.JPG CIMG6913.JPG

 

冰箱一開更豐富,好多種酒呀。

 

CIMG6914.JPG CIMG6915.JPG CIMG6916.JPG CIMG6918.JPG 

 

這時候有位年輕的房務人員進來幫我鋪床,我剛好利用這段時間整理行李,並拍我買的戰利品,為了不讓七彩閃亮的上越妙高夜景盒子壓壞,我拍完後將紙盒壓平,巧克力餅乾取出分裝,明天當早餐或乾糧。

 

CIMG6923.JPG CIMG6925.JPG CIMG6926.JPG CIMG6928.JPG

 

桌上附贈的草津土產溫泉饅頭還蠻好吃的,明天再去買。

 

CIMG6929.JPG CIMG6931.JPG CIMG6932.JPG CIMG6933.JPG CIMG6934.JPG CIMG6935.JPG CIMG6936.JPG CIMG6939.JPG CIMG6941.JPG CIMG6942.JPG

 

整理好行李後我就換上浴衣出門,先參觀飯店,內部很大,而且露天溫泉有男女兩間,風景不同,每天晚上十點會男女對調,所以我計畫待會逛完溫泉街趕在十點前回來泡湯。

 

CIMG6943.JPG CIMG6944.JPG CIMG6945.JPG CIMG6946.JPG  CIMG6950.JPG CIMG6949.JPG  CIMG6947.JPGCIMG6948.JPGCIMG6951.JPGCIMG6952.JPGCIMG6953.JPGCIMG6954.JPG

 

飯店牆上到處都看得到片岡鶴太郎的作品,他是藝術家也是演員,軍師官兵衛跟假面騎士DRIVE他都有演出。

 

CIMG6955.JPG CIMG6956.JPG CIMG6957.JPG CIMG6958.JPG

 

之後看到一個房間是泡足湯跟喝咖啡的休憩區,咖啡可是免費無限供應唷!

 

CIMG6959.JPG CIMG6960.JPG CIMG6961.JPG CIMG6962.JPG CIMG6963.JPG CIMG6964.JPG CIMG6965.JPG CIMG6966.JPG CIMG6967.JPG CIMG6970.JPG

 

接著去賣店看看有哪些土產,為了不增加行李重量,我只買了一個Hello Kitty杯緣子送同學,讓他孝敬Kitty迷老婆。買完就撐著飯店雨傘散步去逛逛草津溫泉街。

 

CIMG6971.JPG CIMG6972.JPG CIMG6973.JPG CIMG6975.JPG CIMG6977.JPG CIMG6978.JPG CIMG6979.JPG CIMG6980.JPG CIMG6981.JPG CIMG6982.JPG CIMG6984.JPG CIMG6985.JPG

 

回來時已經十一點多,所以只能泡到一間露天風呂,不過還是很棒很舒服,讓我一覺好眠。

 

CIMG6986.JPG

 

隔天起床看到窗外風景,終於是放晴的好天氣,超開心!

 

CIMG7061.JPG CIMG7063.JPG

 

盥洗完後就背著行囊去喝咖啡,我每一種咖啡都各喝一杯,看著窗外風景很悠閒地坐著喝咖啡配餅乾吃,上越妙高夜景土產分別是巧克力酥片跟巧克力捲心酥,蠻好吃的!

 

DSC_0337.JPG DSC_0355.JPG

 

CIMG7064.JPG CIMG7065.JPG CIMG7066.JPG CIMG7067.JPG

 

離開飯店前拍了幾張照片,有陽光就是不一樣,怎麼拍都美!草津飯店不錯,服務又好,等我以後有家庭,希望能一家人來。

 

草津飯店官網:http://www.kusatsuhotel.com/hotel/

 

CIMG7068.JPG CIMG7069.JPG CIMG7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