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tier.jpg

 

昨晚看完少女漫畫改編的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覺得劇情普通但音樂跟畫面拍得很棒,也只有日本人才有辦法將淫亂的男女關係跟不倫、劈腿拍得那麼夢幻唯美,而且男主角名字不應該叫爽太,應該叫太爽,周旋三個女人之間搞得跟張無忌一樣,不過每次他的幻想畫面都很搞笑。

 

女主角由石原里美飾演,真的將愛漂亮又博愛的水瓶女小妖精演得唯妙唯肖,讓男人欲罷不能,很多男人喜歡女生長直髮或馬尾造型,我偏愛女生像她一樣梳公主頭,真的可愛又有氣質,讓我期待石原演的其他日劇。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仍然是竹中直人,每次看到這位大叔我就想笑,他跟水川麻美有在「交響情人夢」共演過唷!還有飾演敵對巧克力店老闆的佐藤隆太,我對他印象一直停留在「Rookies 菜鳥總動員」的熱血教師,沒想到演Gay的神韻超可愛,有一幕義正詞嚴的激勵話語彷彿教師又回來了,總之這是一部有趣的日劇。

 

shitsuren-chocolatier-erotism.jpg 0.jpg 01.jpg 2sPRCdNA4V5gfhrZH16MB2.jpg 1391162697-3976105680_n.jpg1392986230-2037053119.jpg

3452783739636370913.jpg  

150708_73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