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4.JPG

 

從明池回到台北車站後,我就去京站買最近引進台灣的八天堂,可惜已售罄,殘念!於是我在這裡找餐廳吃晚餐,山頭火拉麵感覺要排比較久,而且我在北海道吃過,就沒那麼感興趣了,看到對面的天吉屋排隊的人不多我就去光顧吧,也想跟上週吃的金子半之助做個比較,其實這間剛開幕時有來吃,但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DSC_0045.JPG DSC_0046.JPG

 

大約排十分鐘就進去了,以下是菜單。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DSC_0051.JPG DSC_0052.JPG DSC_0053.JPG DSC_0054.JPG

 

我點的是All Star丼及單點溫泉蛋,價格跟金子半之助差不多,但沙拉、飯、湯都能免費續,吃起來醬汁是金子半之助的比較好吃,炸物也比較嫩,炸溫泉蛋拌飯都很棒,兩者其實大同小異,但天吉屋C/P值比較高,所以結論是想吃粗飽來天吉屋,想吃精緻去金子半之助就對了。

 

DSC_0055.JPG DSC_0056.JPG DSC_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