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4.JPG

 

遊覽車載我們離開奧萬大之後,接著前往彰化田尾,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我們下車後先在租車行挑選自己要騎的車,費用已經包含在團費裡,若要更換為電動車,需另外自費,一台電動車200元。  

 

CIMG8731.JPG CIMG8732.JPG CIMG8733.JPG

 

準備騎車!

 

  

 

CIMG8734.JPG CIMG8735.JPG

 

這裡有很多四人座的三輪車,我則是牽一般單車,店家有附上地圖,我打算沿著公園路繞一大圈(地圖中橘色那圈),這裡還有四面佛可以拜唷!

 

CIMG8736.JPG CIMG8737.JPG

 

到了怡心園這裡,看到很多遊客圍觀,原來是這裡有騎警,兩名警員騎在馬上供大家拍照,我則是走過去摸摸那兩匹駿馬,不知道是我拍攝角度的問題還是怎樣,感覺牠們的眼神充滿無奈。

 

CIMG8738.JPG CIMG8739.JPG CIMG8740.JPG CIMG8741.JPG CIMG8742.JPG

 

這輛小藍就是我借的單車。

 

CIMG8743.JPG CIMG8744.JPG CIMG8745.JPG CIMG8746.JPG CIMG8747.JPG

 

邊騎車邊欣賞晚霞及各種園藝花卉,好舒服!

 

  

 

CIMG8748.JPG CIMG8749.JPG

 

在鄉下地方騎單車真是舒服,至少不像台北都是髒空氣,而且田尾根本就是花卉之都,這裡所有店家幾乎都是花農,種植好多種植物,我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這裡的特色,後來聽父親說二水都是種龍眼、南投像坪林一樣都是種茶,台灣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特色。

 

CIMG8750.JPG CIMG8751.JPG

 

騎一圈還蠻遠的,回來還車之後就去逛對面的夜市,我先買三隻100元的串燒吃,還不錯。

 

CIMG8752.JPG CIMG8753.JPG CIMG8754.JPG CIMG8757.JPG

 

這裡的夜市好懷舊,有我小時候玩的電動,超吸睛!還有小小釣蝦攤,跟台北的夜市完全不同。

 

CIMG8758.JPG CIMG8759.JPG

 

還有看到親子碰碰車,超有趣的,也只有鄉下地方的夜市才有這種場地。看到琳瑯滿目的麵包也是我小時候的回憶,當時都有麵包車停在家門口,附近小孩子都會去買來吃。

 

CIMG8760.JPG CIMG8761.JPG CIMG8762.JPG CIMG8763.JPG

 

之後我買了一包滷味回家給老妹吃,肝連一份30元,小黃瓜、花椰菜、高麗菜、四季豆都一份20元,我這樣買一大包也才110元,超便宜!台北的滷味沒有這種價格。

 

CIMG8764.JPG CIMG8765.JPG

 

之後買了一家豆乳雞的雞翅跟雞肉串到旁邊坐著吃,一咬下去驚為天人!怎麼會外皮酥脆而肉質超嫩?我吃完後又回去攤位跟老闆娘霞姊稱讚一聲,然後再加點一份雞脖子跟雞排,我邊吃邊感動,這是我這一生吃過最好吃的雞排呀!如果是我肚子餓吃什麼都好吃時說的就算了,但剛才已經有吃東西,完全不餓,買雞排純粹是剛才買雞翅時旁邊客人說雞排好吃而我沒買,第二回再來補買嚐味道,真的讚!沒豪洨!下次一定要再來買。

 

CIMG8767.JPG CIMG8768.JPG

 

我吃飽後就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還去旁邊的加油站上廁所,最後我們在19:20時集合,上遊覽車回台北,結束今天有運動、有美景、有美食的快樂旅程。

 

CIMG87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