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3 DSC_0092

 

 

剛才帶老爸、老妹去龍山寺站附近吃晚餐,回家的途中經過一間西點麵包,想買些麵包給老爸吃,進去首先看到令人懷念古早味糕餅,這時老闆拿鳳梨酥給我們試吃,一入口驚為天人,真的超讚!比之前我吃過的犁記、佳德、維格都好吃,因為常買鳳梨酥送日本朋友,自己也很常吃,所以我一吃便高下立判。

 
萬華太和餅舖

 

DSC_0091 DSC_0090 DSC_0089 DSC_0088DSC_0087DSC_0100

 

除了鳳梨酥,還試吃傳統喜餅,甜鹹適中、順口不膩,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喜餅(若以後結婚知道要訂哪家了)。我還試吃了土鳳梨酥、桂圓核桃蛋糕跟杏仁片,也都很好吃。

 

DSC_0099 DSC_0098 DSC_0097 DSC_0096 DSC_0095 DSC_0094 DSC_0079 DSC_0080 DSC_0081 DSC_0082 DSC_0083

 

而最有名的是有上報章雜誌的烤乳酪蛋糕,我也買了一盒回家吃看看,太和餅舖不愧是70年老店,今天終於知道以後要買哪家鳳梨酥送日本朋友了,無意間走進去的店家還真讓我撿到寶,大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吃看看唷。

 

地址:
萬華區康定路300號

 

官網:
http://www.taiho300.com.tw/front/bin/home.phtml

 

DSC_0084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回家從冰箱拿出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來吃,果然冰的更好吃,綿密又有濕度,旁邊是太和餅舖烤乳酪蛋糕,厚實又濃郁也很好吃。

 

DSC_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