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1.JPG 

 

昨晚去信義區吃一幻拉麵,是來自北海道札幌地區以蝦味湯頭為特色的拉麵,引進台灣剛滿三個月,成庸說店長是以前在馬祖服役的同袍,我剛好也沒吃過,那就去吃吧!

 

 

DSC_0088.JPG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到了之後我發現這裡是去年來吃過的惡鬼拉麵,但那間拉麵很辣,可能生意不好就收了,我們大約排隊十分鐘左右就進去了,排隊時也先點好餐了,我點的是適量豚骨、鮮蝦鹽味;成庸點的是原味、鮮蝦味噌、麵條加量,另外又單點了一幻叉燒飯跟蝦味煎餃。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DSC_0094.JPG

 

裡面的大廚是日本人唷!我們兩個坐在吧檯角落,一邊聊天一邊等著拍照打卡,因為他們有活動,只要將拉麵照片上傳並打卡,就送一片叉燒肉跟半顆糖心蛋。

 

 

DSC_0095.JPG DSC_0096.JPG

 

首先端上來的是蝦味煎餃,這道我喜歡,裡面有蝦仁而且蝦味濃郁,咬下去還會爆漿唷!

 

DSC_0097.JPG DSC_0098.JPG

 

接著是只有台灣才有的一幻叉燒飯,搭配辣辣的蒜蓉醬超帶勁!成庸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拉麵店叉燒飯。

 

DSC_0099.JPG DSC_0100.JPG

 

我們的麵來了,店長提醒我們要趕緊趁熱吃才好吃,果然湯頭有夠讚!好香的蝦味拉麵,跟以往吃過的拉麵很不一樣,有特色!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打卡送的叉燒肉跟糖心蛋也來了!

 

DSC_0104.JPG  

 

最後我們吃完時,也聊了很多外島趣事,煎餃跟叉燒飯都是店長招待,好開心,生平第一次吃拉麵這麼便宜,果然有同袍情誼就不一樣!

 

一幻拉麵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bisobaichigen/

 

一幻拉麵官網:http://www.ebisob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