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57.JPG 

 

我們大約14:00抵達大阪喜來登都飯店,我們第一晚跟第四晚都會住這裡,導遊發完房卡後說15:30會集合帶大家去心齋橋吃東西,我今天在機場就跟他討論第五天的行程要去三光神社跟善福寺,但他說早上去機場會很趕,建議我做調整,其實喜來登都飯店距離這兩間寺廟都不到兩公里,我乾脆利用這一個半小時去寫御朱印好了。

 

CIMG9217.JPG CIMG9218.JPG

 

喜來登都飯店的一樓蠻寬敞氣派的,還有一棵巨大聖誕樹,不愧為四星飯店,但LOBBY、櫃台、賣店都在二樓。

 

大阪喜來登都飯店官網:http://www.miyakohotels.ne.jp/osaka/tw/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區上本町6-1-55

 

CIMG9219.JPG CIMG9221.JPG CIMG9222.JPG CIMG9223.JPG CIMG9224.JPG CIMG9226.JPG

 

旁邊就是上本町車站,雖然不是梅田那種大站,但從這裡要去哪都還算方便,車站樓上就是近鐵百貨,要逛街也方便,大部份團員都在這逛街,我則是去跑廟宇行程。

 

CIMG9227.JPG CIMG1364.JPG CIMG1362.JPG 

 

飯店對面有肯德基,也有便利商店,要吃東西也很方便。所以此飯店優勢是地理位置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廁所太少,一樓沒有廁所,二樓男廁很小,若有人使用就必須回房間廁所上。

 

CIMG1363.JPG CIMG9455.JPG

 

飯店建築外觀很大,從對面看就知道房間數蠻多的。

 

CIMG9456.JPG CIMG9458.JPG CIMG1256.JPG CIMG9459.JPG

 

餐廳設計漂亮,自助式早餐不錯,日式、西式餐點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沒什麼可挑剔。

 

CIMG9463.JPG CIMG9464.JPG CIMG9465.JPG CIMG9466.JPG CIMG9467.JPG CIMG9468.JPG CIMG9469.JPG CIMG9470.JPG CIMG9471.JPG CIMG9472.JPG CIMG9474.JPG CIMG9475.JPG   CIMG1258.JPG CIMG1260.JPG     

 

房間乾淨且不會太小,有浴缸太棒了,行軍回來一定要泡澡跟按摩腿部,四星級飯店當然會有免治馬桶,但可能因為飯店比較老,許多裝潢設施遠輸比較新的三星級連鎖飯店,像我所喜歡的APA系列飯店,每一點都幾乎完勝這裡。

 

CIMG9290.JPG CIMG9291.JPG CIMG9292.JPG CIMG9293.JPG CIMG1016.JPG CIMG1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