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946.JPG

 

我們從南投回到台北車站大約21:00,這時候我跟老妹都飢腸轆轆了,跨年沒什麼睡加上又有爬山,很容易餓,於是我們在台北車站附近找地方吃晚餐。我知道HOYII北車站這邊有很多餐廳,看到平時大排長龍的添好運港式餐廳這個時間接近打烊,不用排隊就能直接入座,就決定吃這家了!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CIMG1925.JPG

 

我跟老妹點了四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香滑馬來糕)、鮑汁燜鳳爪、白胡椒豬肚湯,共計六道菜。

 

CIMG1931.JPG CIMG1932.JPG

 

第一道燜鳳爪跟一般港式飲茶餐廳吃到的沒什麼兩樣。

 

CIMG1933.JPG

 

第二道豬肚湯的豬肚好吃,但湯頭好鹹。

 

CIMG1934.JPG

 

第三道叉燒包大推!表皮跟菠蘿麵包一樣酥,內餡也好吃,這道我很喜歡。

 

CIMG1936.JPG CIMG1938.JPG

 

第四道蘿蔔糕也很推薦,是真正的港式蘿蔔糕,吃得出滿口蘿蔔香氣及碎肉,不像早餐店那種便宜食材。

 

CIMG1939.JPG

 

第五道豬潤腸是腸粉裡面包豬肝,口感還不錯。

 

CIMG1940.JPG CIMG1943.JPG 

 

第六道馬來糕也不錯,但為什麼這裡沒賣我愛吃的奶黃包?

 

CIMG1945.JPG

 

因為我們肚子很餓,所以很快就吃完了,餐點都不錯吃,港式餐廳價位一向偏高所以價格還ok,但我認為並沒有好吃到值得大排長龍,不過台灣人民族性就是這樣愛一窩蜂排隊,如果沒有人排隊我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餐點。

 

CIMG1942.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官網:http://www.timhowan.com.tw/

 

CIMG1948.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HOYII北車站消費,上網查中時電子報得知HOYII北車站老闆是七年級生,執行長林晉頡與策略長曾仕翰引進「添好運」打響名號後,進一步跟全球人壽承租位於台北車站對面的壽德大樓1樓和B1,成立HOYII和億生活商場,昨起試營運,預計年營收8~10億元,從代理品牌正式經營商場,兩個七年級生也成為商場經營的新鮮人。  

 

林晉頡是台中澄清醫院第四代,他未從醫反而對商業經營有興趣,他父親也相當支持他。他昨日表示,經過1年的醞釀,終於從代理餐飲品牌進階到經營商場。

 

他表示,過去是加州健身房的空間,後來空了許久,最後被他們租下重新經營,共1100坪面積,估計引進10~15間餐廳。  據了解,HOYII目前包括添好運共進駐8家餐飲品牌,還包括徐重仁之子徐安昇經營的「麻膳堂」、以及三得利集團下的「胡椒廚房」,台日業者合作的「世田谷拉麵」、日本店數達300多間的涮涮鍋品牌「溫野菜」、「飯饌韓式料理」、「茶湯會」和加州果昔品牌「WOOGO」,今年6月還會有其他餐飲品牌進駐。  

 

由於添好運的客單價位在450~600元,顯示北車附近不是只有學生族群,這也使得HOYII在挑選餐飲品牌上,不是只有選擇100~200元左右的餐點,若不含外帶式餐點,商場內不乏500~600元的餐點選擇。  

 

林晉頡表示,台北車站商圈每天有近70萬人次的流量,HOYII經營取向錯開台北車站微風廣場、附近的小吃街、以及新光三越的美食街,走美式裝潢風格,但餐飲品牌以日韓居多。尤其,林晉頡認為,台北的商場發展多著重在東區,添好運選在西區開首店成績不俗,也因此讓他們敢進駐西區,看好該區潛力。(心得是有錢人只要稍微有腦子,錢滾錢真的賺很快,我們這種沒背景的人只能一步一腳印白手起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