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school

 

最近看完的日劇還有「監獄學園」,雖然我沒看過漫畫跟動畫,但常常看網友在臉書分享爆笑內容,就對監獄學園有很深的印象了,知道它也改編成日劇就很期待,沒想到每個角色的還原度頗高。

 

其實大部分的演員我都不熟,但是飾演綠川花的森川葵我有注意到,因為之前有看過她演的「對不起青春」、「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感覺她是位可愛又造型多變的新生代藝人;還有飾演諸葛岳人的柄本時生,因為他在「我們都是超能力者」飾演的猥瑣高校生還蠻像的。

 

同時本劇也讓我注意到青春洋溢的美少女武田玲奈,及身材火辣的副會長護麻奈,監獄學園真的是部令人紓壓的青春白爛喜劇片,跟「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有異曲同工之妙呀!接下來我會找時間看漫畫或動畫。

 

1 011 PS01a1-776x1024 1438744847qZc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