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51.JPG

 

我從東眼山回到台北車站後大約20:00左右,這時候肚子也餓了,我跟昨晚一樣去和億HOYII北車站找東西吃,昨晚吃過添好運了,今天看LEE'S SANDWICHES有位子,就進去光顧看看。

 

CIMG2242.JPG CIMG2246.JPG CIMG2247.JPG  

 

連續兩天晚餐都在HOYII北車站解決,我點了一個招牌總匯(小)跟一個燒烤牛肉可頌(小),合計186元,法越三明治吃雖然不錯吃,但兩個五吋還是不太飽。

 

在 Lee's Sandwiches Taiwan 打卡。
1月2日 19:47 · 台北市 · 
 

 

CIMG2250.JPG CIMG2249.JPG  

 

LEE'S SANDWICHES菜單如下:

 

CIMG2244.JPG CIMG2245.JPG 

 

榮登全美前50名的烘培品牌、矽谷人心目中Top 10、號稱全球分店數最多、全美規模最大的法式越南三明治「Lee's Sandwiches」正式登台,其第一間旗艦店更選擇在人潮聚集的「HOYII和億北車站」開幕。

 

據飲食學家考據,古羅馬時期就已有類似三明治的食物了,而現代三明治則一般都說是源於18世紀的美國貴族。故事中指稱,這位名叫約翰(John Montagu)的伯爵愛玩橋牌成癮,連吃飯時間都捨不得離開牌桌,於是他老婆為他準備肉、蔬菜和麵包讓他充飢。這伯爵為了省事,把食材全塞到麵包裡當餡一起吃,從此就有了三明治。  

 

三明治的基本元素就只有麵包和餡料,但款式變化之多,恐怕超過任何其它食物。事實上,今天世界各國都有不同的三明治,但在許多票選和評比中,〈法式越南三明治〉、〈龍蝦三明治〉,以及〈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卻常名列「世界10大美味三明治」之林,加拿大讀者文摘更曾將這3種三明治列為「世界3大美味三明治」。  

 

〈法式越南三明治〉的越南文發音是「banh mi」,越南曾被法國殖民,故越南飲食也深受法國影響,而〈法式越南三明治〉就是用法國枴杖麵包(Baguettes),搭配亞洲風味的新鮮內餡而來。  

 

Lee's Sandwiches是於2001年由越裔移民Chieu Lee在美國加州以一台小餐車起家創立,短短十多年時間,已成功開出60家連鎖分店,並獲選為矽谷人心中Top 10三明治品牌。

 

菜單中三明治系列有32個口味,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法式越南三明治〉。廚師每日手工現做的法國麵包為基底,外皮酥脆並富有嚼勁,內層採用美國進口的特製肉品,獨特的微鹹口感與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再配上清爽醃蘿蔔、新鮮墨西哥辣椒及香菜等蔬菜,塗抹上口味濃郁、開胃提味的特製醬料,濃烈的「法越混血」風味,在市場逐漸打開知名度。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電話:(02)23700378

 

營業時間:07:30至21:00 

 

官網:http://www.leesandwiches.com.tw/

 

CIMG22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