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55.JPG

 

從姬路城幫朋友帶東西回來,今天她請我午餐,我們約和億HOYII北車站吃日式火鍋,因為是吃到飽的力里,所以我早餐沒吃,現在肚子好餓,打算狂吃一餐抵三餐!

 

 

CIMG2254.JPG

 

這裡唯一要排隊的竟然是隔壁的吉豚屋,反而溫野菜座位很空,午餐時間若選擇有牛肉的,每個人要價509元。

 

CIMG2256.JPG CIMG2257.JPG CIMG2259.JPG CIMG2260.JPG

 

進去後我們選的湯底是黃金松露高湯、豆乳高湯,端上來的時候真的是香氣逼人,尤其是松露味道超濃郁!

 

CIMG2263.JPG CIMG2264.JPG CIMG2266.JPG

 

黑牛跟黑毛和牛都要另外加錢,我們各點一種來品嚐,木盒裝的就是另外點的高檔牛肉。

 

CIMG2267.JPG CIMG2268.JPG CIMG2269.JPG CIMG2270.JPG

 

店裡提供的蔬菜感覺都有特別挑過,比其他火鍋店精緻許多,尤其是金喜菇,我覺得很好吃。這裡也有冰淇淋機唷!

 

CIMG2271.JPG CIMG2272.JPG

 

推薦他們的鴨肝芝麻醬,肉片沾著吃超美味呀!

 

CIMG2273.JPG CIMG2274.JPG CIMG2275.JPG CIMG2276.JPG

 

厚培根也讓我很滿意,不過今天主題是狂吃肉,所以配菜就沒拿多。

 

CIMG2277.JPG CIMG2278.JPG

 

黑牛跟黑毛和牛上桌時讓人食指大動啊!看那油花真是漂亮。

 

CIMG2279.JPG CIMG2280.JPG

 

涮好之後一口吃下,滿口和牛的肉香,超讚!而吃到飽的選項,我們都很喜歡牛五花的肉質跟口感,這間涮涮鍋不愧是來自日本的美食,真的很有質感。

 

CIMG2281.JPG CIMG2282.JPG

 

讓我驚喜的是,這裡的大蛤蠣都是活生生還在動,一般在吃到飽火鍋店是很少見的。飽餐一頓後我對溫野菜很滿意,不論是服務、上菜速度、食材新鮮度,都讓我想再來,而我們也都吃得很乾淨,完全沒有浪費。

 

CIMG2283.JPG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是源自於日本的涮涮鍋品牌,在日本擁有將近300間分店,是日本最大且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已經有14年歷史,第一家店在東京。

 

為了讓顧客可以享用美味且安心的料理,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從日本全國各地農場所生產的蔬菜中,嚴選出最適合的蔬菜。肉品方面也精過嚴格挑選,搭配「2色鍋」的雙重美味,層層用心,就是為了帶給顧客們更多「吃」的樂趣。

 

與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同屬日本REINS餐飲集團旗下的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涮涮溫野菜)來台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以新鮮的當季食材,搭配特製的多種湯底,要讓台灣顧客體驗日本第一名涮涮鍋的獨特魅力!

 

電話:(02)23121243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40)※午餐最後進場時間為15:50,晚餐開始進場時間為16:10。

 

官網:http://www.onyasai.com.tw/

 

CIMG22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