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925869903.jpg

 

投完票心情好,請老妹來吃布佬廚房下午茶,曼德拉奶茶、義式米布丁、香醇奶酪、魔鬼芭娜娜(香蕉巧克力蛋糕),合計352元。— 在布佬廚房

 

1452925882552.jpg 1452925873866.jpg 1452925875564.jpg

 

人稱Bruce的老闆徐茂鑫,從小在這兒長大,繞了一大圈,又到這兒開餐廳,至今11年光陰,看著客人的小孩從幼稚園、小學升到國高中,有種陪伴客人成長的感覺。即使生意變好、空間拓寬了,但不變的是服務。對他來說,對待客人沒有SOP,就是「真誠」二字。  

 

復興美工畢業的Bruce,將屆花甲之年,曾從事平面設計、廣告業務、企劃編輯等工作,也曾和朋友合資饅頭店、影像製作公司,還曾移民南非做過髮飾生意…,工作與人生經歷非常豐富的他,是如何走上餐飲這條路?Bruce說,其實自己從小就愛吃,曾和媽媽學做山東肉丸子、水餃等,也曾上過烹飪課和大廚學習,平常只要吃到什麼好吃的,就自己在家試做看看,邀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凡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於是,他心想:「何不開間餐廳?」因Bruce吃素的關係,一開始「布佬廚房」就定位在「西洋蔬食料理」,堅持蔬食料理也可以吃得很美味。

 

許多上門的消費者都會說,這裡的蔬食不像蔬食,換句話說,就是吃起來不無聊,剛好對了現代人講求健康又要兼顧美味的雙重享受。據調查,到「布佬廚房」的客人,高達85%都不是吃素的,客源並不因定位而侷限。儘管開業10多年,「布佬廚房」業績不但沒下滑,還在2013年食安風暴頻傳之際,全年業績超過3,000萬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Bruce強調,他們倡導「簡單生活」的概念,不刻意以松露等高檔食材烘托菜色的高貴,而是用實實在在的食材,佐以合適的料理手法,再加入一點創意,「只要東西好,簡單烹調就好吃!」10多年下來,許多客人還是會不遠千里,就為了來吃一盤義大利麵或窯烤pizza。  

 

因菜色好吃又平價(客單價300~350元),加上真誠的服務,儘管位處僻靜的安坑山區,「布佬廚房」平日仍可吸引2、3百人,假日更是常常客滿;業績從最初每月不到10萬元,到現在年營收超過3000萬元,翻了數十倍,眼看現在的榮景,可能很難想像,「布佬廚房」也曾經歷一整天沒客人上門的困頓,又因地處偏僻,連想要撈幾個過路客的機會都沒有,但只要上門的客人,Bruce必定在廚房出完菜後,出來逐桌和客人聊天,和客人搏感情,加上堅持選用好的食材,透過口碑相傳和回頭客,生意越來越好。

 

官網:http://www.brucekitchen.com.tw/

 

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營業時間:11:00–22:00

 

菜單如下:

 

1452925877850.jpg 1452925880623.jpg 

 

曼德拉奶茶

 

1452928221967.jpg

 

香醇奶酪

 

1452928223811.jpg

 

魔鬼芭娜娜

 

1452928225476.jpg

 

義式米布丁

 

1452928227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