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e-sensei 

 

上午看到有人分享日劇「尼采老師」中的花痴片段讓我覺得超爆笑,於是剛才心血來潮連看完兩集,我邊吃東西邊看導致笑到嗆到,覺得劇名應該改「神經病超商」,每個角色都是怪咖XD

 

img001 

 

主角間宮祥太朗面無表情在誦日文版「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真的很莊嚴,把客人嚇跑那段超好笑,還有如何制伏搶匪的SOP也超有梗。

 

gao_xiao_man_hua_gai_bian_de_ri_ju_ni_cai_lao_shi_ling_wu_shi_dai_jiang_lin_bian_li_dian_-_ding_zhuang_zhao_gong_kai_1 

 

還有在「勇者義彥」飾演佛祖的佐藤二朗,他在我心中就是日本的「威爾法洛」,看到就想笑,模仿麥克的舞步更是白爛。

 

7616877a6459a68effafd83ba628bf08_10907 jiro2-e1432555402779 d927186 

 

女主角松井玲奈以前對她沒什麼印象,此劇的表現讓我超深刻,花痴程度不禁讓我懷疑夜班護士都那麼瘋嗎?推薦給壓力大的朋友來看這部日劇,保證紓壓!

 

1210079432 58548 matsuirena_11th-640x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