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647_orig.png 

 

昨晚原本要看「荷魯斯之眼」,但已經下檔了就決定改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這是我看過最沉重的英雄片,而且搞得像看鬼片一樣,很不喜歡導演鋪陳的方式,跳來跳去讓人一頭霧水,悶到不行,但最後三十分鐘非常好看,所以還算值得花錢買票。

 

最後的大魔王好比綠巨人浩克加上哥吉拉,劇中有短暫出現的三個英雄(水行俠、閃電俠、鋼骨),很期待之後的系列電影,本片建議租DVD回家看就好,快轉到最後的精彩片段即可。

 

最吸睛的是神力女超人,我就說她有演過「玩命關頭」吧!以下是她的資料: 蓋兒賈多特(英語:Gal Gadot,希伯來語:גל גדות,1985年4月30日-)是一位以色列女演員與時裝模特兒。 她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英語:Miss Israel)的頭銜並代表以色列參加了2004年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 此外還是服裝公司Castro的時尚領導。2012年4月,在由猶太媒體網站《Shalom Life》評選出的「50位全球最有天賦、最聰穎、最有趣及最高雅的猶太女性」中,賈多特被列在第五位。 賈多特較著名的是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吉賽兒耶沙。2013年12月4日,華納兄弟宣布,賈多特將於由亨利卡維爾和班艾佛列克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中詮釋黛安娜普林斯/神力女超人一角。

 

3e663a1956f687ef79a282342a06e443.jpg 4.jpg 3.jpg   fbcoverbsw.jpg goods_009751_163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