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_the_Gods_Will 1432715685-4097195895 

 

上週看完「要聽神明的話」這部有趣又血腥的漫畫改編電影,真的很有三池導演的風格,個人覺得還不錯,很期待第二集。

 

電影預告網址:https://youtu.be/mG9sl10wvog

 

 

q8Wk-DCR3ThwLyPvmiWnav03Zl

 

演員陣容都非常眼熟,男主角福士蒼汰是演「假面騎士Fourze」起家的新生代男星; 女主角是「監獄學園」中的裏學生會長山崎紘菜; 後來出現的第二女主角優希美青是曾在「小海女」中跟福士共演過; 主角的同學染谷將太、神木隆之介就不用說,他們的作品太多了; 高傲的天才學生由山本涼介飾演,他目前正在演「假面騎士Ghost」。

 

78627857gw1elt5fwoj8ij20c807n74o 1427027656_14c9 maxresdefault  

 

本劇我覺得最正的是曾演過「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的萩原農,在「表」劇中一開始不起眼的她拿下眼鏡後變很漂亮,眼睛很美,沒想到她也有演這部電影,可惜很快就掛了,而且是劈腿而死,結果發現她以前是體操選手,劈腿跟喝水一樣簡單嘛。

 

CWLDSMuUwAAfJX1.jpg 2015-08-08_122448.png 하기와라_미노리.jpg 54645.jpg hagiwara1.jpg 4e5d277480c0345f0ecb075f9ff93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