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8.JPG DSC_0249.JPG

 

今天到台大醫院探視動完手術的阿姨,經過歷史悠久的舊台大醫院後,過個馬路就是台大醫院新院區,探視完之後帶老爸去吃晚餐,我才發現原來微風廣場美食街觸角已經伸進醫院了。

微風台大醫院

 

DSC_0250.JPG DSC_0251.JPG

 

所以今天晚餐就在微風台大醫院覓食,我跟老爸選擇在洪十一擔仔麵吃焢肉飯、豬腳飯、燙青菜、虱目魚肚湯。洪十一擔仔麵

 

DSC_0253.JPG

 

看到這張就知道為什麼以前在麵攤切豬肝連來吃會有綠色亮亮的光澤,這是自然現象。

 

DSC_0254.JPG DSC_0255.JPG DSC_0256.JPG DSC_0257.JPG

 

看到這張經營醫院商場的使命我覺得你微風廖家賺錢就賺錢,不用說這種沽名釣譽的漂亮話,只會讓人覺得矯情虛偽,美食街很乾淨漂亮,但價格跟百貨公司一樣貴,不會因為消費對象是病患或醫護人員而比較便宜,你開在這裡就是為了要賺錢不是嗎?搞得身負重任很偉大一樣,我個人頗不以為然,如果說為了體恤病患家屬負擔醫療費用而將價格調到比外面還平價,那就真值得我佩服。

 

DSC_0258.JPG DSC_0259.JPG

 

將近百年的台大醫院,是日本人近藤十郎設計的唷!

 

DSC_0260.JPG DSC_0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