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6.JPG

 

上次有個社長率員工向消費者道歉的新聞還記得嗎?我當時就想說下次去日本買一支來吃看看,給他們捧場,所以在台灣的7-11看到也忍著沒買,但今天看到包裝金光閃閃的煉乳口味讓我好心動,於是買了一支來吃,還蠻好吃的,但價格49元蠻貴的唷,不知道在日本該款口味賣多少錢?

 

新聞內容回顧:日本雪糕業者「赤城乳業」宣佈,他們的熱門商品「嘎哩嘎哩君」(ガリガリ君)25年來首次要漲價,社長井上秀樹率領逾百名員工拍廣告鞠躬道歉。

 

「嘎哩嘎哩君」售價60日圓(約17元台幣),由1991年起維持不變,新價格為70日圓(約20元台幣),調漲10日圓(約3元台幣)。新價格由4/1起生效。 在電視版廣告中,穿上整齊西裝的井上秀樹帶著高層及職員整齊排開,眾人表情嚴肅。廣告背景音樂為歌手高田渡1971年作品《漲價》,畫面出現「雖然堅持了25年」的字眼,配合「決定了漲價」的歌詞,全體員工動作一致鞠躬道歉。

 

DSC_0384.JPG

 

5/4在7-11買了ガリガリ君蘇打口味的冰棒,售價35元,比上次49元的煉乳口味便宜,但還是比日本賣的貴,日本新價格為70日圓(約20元台幣),不過還蠻好吃的。

 

DSC_0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