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5.JPG DSC_0366.JPG

 

我跟沖哥吃完午餐後,來到溫州街喝下午茶,這是他大力推薦的「恩可廚坊」,乾乾淨淨、小巧溫馨是我對它的印象。

 

老闆夫婦是遊歷世界各地後回台開店,並著有十來本旅遊書籍的作家。 店內飄散著香氣四溢的烘焙味,原來除了有西式下午茶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天然果醬與麵包,跟我們平常吃的日式麵包不太一樣。 我點了沖哥推薦的港式奶茶與雞尾包,以及半熟起司塔(優格口味)。 

— 在 Yan & Coco's Choice 恩可廚坊

 

DSC_0367.JPG DSC_0368.JPG DSC_0369.JPG DSC_0370.JPG

 

濃郁香醇的奶茶非常道地,甜度則是依個人喜好來添加;雞尾包我是第一次品嚐,滿滿的椰子奶酥餡料令我口齒留香。 

 

DSC_0371.JPG

 

我去年才嚐過大阪的PABLO半熟起司蛋糕,這次當然不能錯過沖哥推薦的起司塔,一切開來就太令人驚豔了!酸甜的優格內餡,加上滑嫩的口感,熱熱品嚐化在口中清爽而不膩,吃了真的會一試成主顧,我覺得比PABLO好吃太多,而且又不用大排長龍,難怪華語歌王張信哲也大力推薦這間咖啡廳,下次我也要帶朋友來品嚐美味。

 

DSC_0372.JPG DSC_0373.JPG  

 

媒體報導:http://hk.apple.nextmedia.com/…/speci…/art/20140509/18713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