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7565_795555403914155_7012354817681484512_n  

 

台灣的投資環境在走下坡,你認同嗎?  

 

根據證交所統計,台灣至今開戶數達1700萬,全台灣的投資人數非常的多,這些人是賺錢的多?還是賠錢的多?  

 

投資市場是殘酷的,每個人都想要高報酬低風險,但往往卻事與願違,因為你玩不贏外資法人,除非有內線消息,能預測未來就能賺錢,不然就是你要技術過人。     

 

有個朋友當證券交易員二十年,手上客戶不計其數,他說真正能賺到錢的沒有幾個,他良心過意不去,大多數人只是短暫嚐到甜頭,生涯總投資整體看來是虧錢的。  

 

我以前做IPO,自己有賺到錢,但客戶沒賺到錢,我也良心過意不去,但現在看到雷格寶物獵人能真正幫客戶賺錢,今天入金,明天立即獲利,讓我信心都來了!  

 

很多人聽到外匯跟期貨就害怕,有些是不懂期貨而不敢碰,有些是抱持著風險很高的刻板印象,尤其像玩地下台期指那種高槓桿的人,就好比賭徒,要嘛很有錢,喜歡尋求賭的快感;要嘛很沒錢,想鋌而走險,不然一般人是不敢玩的。  

 

各位,那是投機,而不是投資!投機是孤注一擲的賭徒行為,但幸運之神有站在你這邊嗎?就算好運,也有用盡的一天;投資則不同,投資是我知道這是穩贏的,我才要丟錢,就好比投資房地產,但那資金門檻很高。  

 

不懂不會沒關係,雷格寶物獵人就是設計給不懂的人使用,你也不用花時間去操盤,不然它「投資神器」叫假的嗎?  

 

有人說期貨不是高風險高報酬嗎?為什麼玩期貨可以這樣保守?我有位玩期貨多年的朋友看到我們線圖開始批評,說這單不該這樣做,於是我問他,那你賺錢了嗎?他啞口無言。  

 

這就好比你說職業賭徒他牌技不好,每個人都有他主觀看法、有他自己的一套,但如果你真那麼厲害,就不會出現在這邊了。  

 

雷格寶物獵人是「認清事實後的產物」,電腦演算出機率後,在各期貨市場做順勢交易,只動用客戶三分之一的本金去分散投資十六個商品,這種有穩賺不賠的績效才叫投資,想碰運氣的人還不如去買樂透!  

 

因為機器人不是人,它沒有人類的七情六慾,它只會依照指令去做事!人都有貪念,看到賺錢會繼續追,很難見好就收;看到虧錢會亂了心緒,容易做出錯誤判斷,請不要否認,因為這就是人性!  

 

因為機器人不是人,它不像人類會消耗體力,它只會不眠不休的工作!人技術再厲害,都只能在一個時區做一個市場的交易,無法一心多用,但電腦可以在全球各個時區跟市場進行交易,你在睡覺時它都還在幫你賺錢,就好比你是國際企業大老闆,世界各地都有員工幫你操盤。

 

我們成立的宗旨就是幫客戶持續穩定的賺錢!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