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screen  

 

MT4(MetaTrader 4)交易系統是經紀公司、銀行、金融公司和交易中心最好的交易平台。

 

MT4是由一間俄羅斯的軟體公司所開發出來的平台,全球只要是在外匯、期貨交易商開戶下單的人,幾乎95%以上都在使用的平台。  

 

主要優勢:  

 

一、涵蓋多種金融市場:MT4交易平台在外匯、期貨和CFD市場可以提供經濟和交易所有服務。  

 

二、多貨幣複合體:該系統設計為多貨幣平台,這意味著在任何國家使用任何本國貨幣都可以和標準貨幣受到同樣的服務。  

 

三、效率和生產率:資料的轉換和協定的處理都變得更加經濟,僅用一台服務器就可以支援數千客戶的交易。  

 

四、可靠性:如果歷史資料遭到破壞,該平台會保證系統的備份和資料庫的恢復。  

 

五、安全性:為了保證安全性,各體系間的資料傳輸都經過128位元加密,這種解決方案使得資訊的傳輸中不會被第三個人使用。  

 

 

MT4交易特點:  

 

1、外匯、期貨、CFD交易在同一平台。  

 

2、能夠通過一個金融市場的帳戶在不同的證券交易所交易。  

 

3、即時執行和市場執行在同一平台相結合。  

 

4、24小時提供即時金融商品報價。  

 

5、具備各種交易指令,擴大了下單的機會。  

 

6、便利的用戶介面來管理交易帳戶。  

 

7、顯示即時盈虧及帳戶歷史交易明細紀錄分析。  

 

8、支援智慧下單系統。  

 

9、支援多語言平台介面。  

 

10、提供30種技術指標。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