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239992Mng7iCYT  

 

隔離立戶有兩層含義:  

 

第一,經紀商必須把客戶的資金和保證金存款存在一個完全與公司自己賬戶分開的銀行賬戶裡。分賬立戶的資金只能用在客戶自己想要用的目的上,任何時候,公司都不可以把這筆資金同自己的資金,也就是「House Account」中的資金混同起來。  

 

第二,每個客戶的資金和保證金是與其他客戶的資金和保證金分離開來的。一個客戶的資金和保證金只能用在自己的交易、結算、擔保以及別的由該客戶自己限定的用途上,這些錢既不能用到其他客戶身上,也不會因為其他客戶的虧空而受損。  

 

目前只有英國要求經紀商必須向交易者提供隔離帳戶!    

 

英國是全球第一個要求在其國內經營外匯零售業務的經紀商,必須將客戶資金放在隔離賬戶(Segregated Account)。FSA根據投資者保護計劃(Investor Protection Schemes)專門成立了金融服務補償計劃有限責任公司(FINANCIAL SERVICES COMPENSATION SCHEME LIMITED)負責對破產公司交易者隔離帳戶的資金進行賠償。  

 

在投資者保護計劃中無論是銀行還是經紀商受破產清算,交易者的帳戶資金都不會被劃分為破產財產。任何進行外匯、黃金等方面投資的投資者都將受到該計劃的保護賠償。  

該計劃給予客戶最高上限為48000英鎊的賠償,由首筆30000英鎊的100%和下一筆20000英鎊的90%組成。  

 

因此,交易者投資30000英鎊以下進行外匯、黃金等產品的買賣你的資金都是安全的。即使經紀商不幸倒了,交易者的錢也跑不掉,一定拿得到。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