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48c2dcac78e555c8986206ded138d9  

 

十月在上海會有外匯在線交易展,是由這個fx110網站所主導,在這裡可以查詢合格經紀商與虛假經紀商,合格的只有四頁,一目瞭然;虛假的非常多,如果您有朋友不慎加入,請拉他一把吧。(http://www.fx110.com/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經紀商又不是銀行,他們若沒有做交易的話哪來的錢付客戶利息,肯定是挖東牆補西牆、用後金養前金,拿投資人一部份的本金當作利息養客戶,量大之後便一次捲款潛逃,過去的新聞裡有太多這種吸金案例了,投資人千萬要小心。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