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0054_812918075511221_1851216802264561791_n  

 

為了保護客戶,在英國公投的前後這兩週,彭老闆指示讓寶物獵人程式關閉,而客戶未使用程式交易的這兩週,我們不收取平台服務費,所以讓客戶的租用期間順延,這是我們所堅持的誠信原則,不該拿的不會去拿。

 

我們不搞傳銷也不冒風險,是光明正大設立公司行號、是正派經營的軟體公司,還會開立發票給客戶。

 

可以說我們很膽小,不讓客戶虧損,所以才分散投資、分散風險,寶物獵人的設計不是為了追求高獲利,而是長期穩定的勝率取向,是真正的投資,而非投機跟賭博。

 

所以我希望能救救那些投資失利者,只有寶物獵人能讓他們放心投資。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