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STP、NDD与MM-620x330  

 

有位名人對同理心的詮釋如下:「同情心是捨不得別人,同理心是捨得你自己。」  

 

也就是說,同情心是見到別人不好時,捨不得對方。而同理心格局更高,不只捨不得對方的不好,更願意捨去自己的好,來協助對方更好。一個捨得自己的好的人,不僅會同情對方,更願意去感受對方的感受,用對方的角度思考事情。  

 

而寶物獵人的誕生便是基於同理心,因為這世上太多投資失敗的案例了,不論是何種投資,輸家永遠比贏家多,但時代在演變、科技在進步,機器人可以取代人類許多工作,投資亦如此,用電腦算出大數據及機率,讓所有投資人可以不花時間及精力就能長期穩定地獲利,這是金融界的大變革,也是世界潮流。  

 

創始人彭先生發揮人溺己溺的同理心,複製他畢生所學,要讓所有曾經投資失利的人看到一線希望,我們團隊經過多年研發及努力,終於成功開發出寶物獵人這套軟體,幫助使用者在金融市場上成為投資常勝軍,我們誠懇、不藏私,既安全、保守又透明,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讓客戶持續穩定的獲利,能長期在投資市場存活。  

 

同理心亦是儒家思想的仁義之道,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達則兼善天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些至理名言在在都闡述了有能力就發揮同理心幫助他人,這就是所謂「仁義」,我們抱持著這樣的心態來幫助投資人,彭先生的座右銘是「安心、信心、放心」,並致力於實現客戶財務自由,讓人人都能成為成功的投資者。

 

 

 

聰明理財不求人,打造退休搖錢樹,雷格寶物獵人助您成為投資常勝軍!

 

 

詳情請洽:0905323712 或來信:char69080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