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今天心血來潮,一下班就趕緊回家換裝,上次去淡水沒買到彩虹冰沙,這次一定要買到,於是我18:00開始出發,時間很充裕,只要在21:00前抵達淡水即可。— 在中興橋環河自行車道

 

DSC_0006.JPG

 

我從萬華的水門往台北橋方向騎,過橋到三重後往蘆洲、五股、八里方向前進,在這邊騎跟我平常在河對岸騎車的差別是,這裡的河濱公園比較不會臭,比較寬敞風景好,高低起伏必較少。

 

DSC_0004.JPG

 

這時間剛好太陽西下,夕陽真的好美呀!第一次在平日太陽還未下山前騎車,目標淡水彩虹冰沙!— 在重陽橋河濱公園

 

DSC_0007.JPG DSC_0008.JPG DSC_0009.JPG

 

快看到關渡宮的時候,看到天邊整片粉紫色的晚霞好漂亮呀!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看到關渡宮旁的自行車道便橋剛完工不久,七彩變幻的光雕我在遠遠的對岸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我打算回程就去騎那邊吧!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到了關渡大橋後,便上橋到對岸,繼續往淡水前進,之前都是用手機拍照,這時拿起車袋裡的相機,夜拍功能比較強。

 

CIMG4792.JPG CIMG4794.JPG CIMG4797.JPG

 

我這次又拍了看似「帆船飯店」的光雕建築,原來這是我同學公司隔壁建築事務所的案子,他們利用瓷磚的顏色效果,打上光雕後會看到明亮又色彩豐富的帆船造型,但實際上是兩棟方正的建築物,上次騎八里經過時,我發現那一帶房子不錯,樓下就是廣闊的草皮及自行車道,還有面河岸的景色,蠻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

 

CIMG4798.JPG CIMG4800.JPG CIMG4801.JPG CIMG4802.JPG

 

這時我發現關渡大橋也有一條七彩變色的LED燈飾,但不像碧潭橋跟新月橋那麼顯眼就是了,我太專心拍照,這時被蚊子叮好幾個包。

 

  

 

CIMG4803.JPG CIMG4804.JPG CIMG4805.JPG CIMG4810.JPG 

 

騎到淡水後,便直接前往英專路28巷3號的彩虹冰沙,我今天總算喝到了!

彩虹冰沙

 

CIMG4807.JPG CIMG4808.JPG  

 

由上而下分別是紅色的草莓口味、黃色的百香果口味、綠色的青蘋果口味、藍色的汽水口味,蠻好喝的,但騎車很喘,不小心喝太快,頭超痛。

 

CIMG4812.JPG CIMG4813.JPG CIMG4814.JPG CIMG4815.JPG

 

我問老闆說網路看到的特殊造型杯還有嗎?她說缺貨要等兩週才有,於是我決定下次再來買,而且要喝逆彩虹。

 

CIMG4816.JPG CIMG4817.JPG CIMG4818.JPG

 

因為還沒吃晚餐肚子有點餓,打算去吃天母的彩虹千層蛋糕,於是我從淡水騎往芝山站,經過關渡宮時,再度看到七彩變化的自行車道,難得帶相機,當然要多拍幾張

 

CIMG4819.JPG CIMG4821.JPG CIMG4823.JPG CIMG4824.JPG CIMG4825.JPG

 

今晚的月亮好亮呀!

 

CIMG4827.JPG CIMG4828.JPG

 

我用錄影模式將七彩畫面錄下來。

 

  

 

CIMG4829.JPG CIMG4830.JPG CIMG4834.JPG CIMG4835.JPG CIMG4836.JPG CIMG4838.JPG

 

騎往北投承德路前,河濱公園沿途都能看到社子島大橋,也是有光雕,很漂亮!

 

CIMG4839.JPG CIMG4840.JPG CIMG4841.JPG CIMG4843.JPG CIMG4844.JPG

 

騎到芝山站,發現這邊生活機能不錯,有家樂福也有百貨公司,當我找到這間法式薄餅餐廳時,店家卻休息兩週,彩虹千層蛋糕殘念了…只好下次再來。

Amin's Creperie 巴黎薄餅

 

CIMG4845.JPG  

 

我去小七買運動飲料喝,看到門口停的機車有小改過,連燈殼都是七彩的,今天真是充滿七彩的一天!

 

DSC_0021.JPG DSC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