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48.JPG CIMG4847.JPG

 

當我從芝山站騎回萬華時,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這時間快23:00,從水門出來就是桂林路,聽同事說過「橋下伯魷魚焿、當歸豬腳麵線」這間只做消夜,很好吃,但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雖然很想來吃卻一直沒來,剛好今天沒吃晚餐,騎了一整晚的車除了彩虹冰沙都沒吃東西,就決定到這裡吃宵夜吧!

 

CIMG4850.JPG 

 

我每一道都點一份,魷魚焿米粉很好吃可惜卻沒幾塊,不過湯頭很清甜不油膩。

 

CIMG4854.JPG CIMG4853.JPG 

 

這邊的客人點當歸豬腳幾乎都乾切,但我想喝湯頭,沒想到這邊最好吃的是這道,回甘的當歸湯頭,有嚼勁的豬腳肉塊,完全不覺得油膩,真是美味!

 

CIMG4859.JPG

 

米血(豬血糕)味道還好,但沾上特製辣醬就很爽,這間生意不錯是有原因的。

 

CIMG4855.JPG

 

很多麵店或是夜市小吃店會常見到羹類食物,但店家常寫作俗字「焿」。今天一共吃了135元。

 

CIMG4849.JPG   

arrow
arrow

    遊神曾晞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